6 进入(1/2)
作者:累此生
    张景的意识停留在楼顶,时空核心投影出一块光幕,里面的画面是赵黎摆脱冈平超算中心的追踪后正在关闭电脑。

    看到赵黎大肆进攻《刀剑神域》的系统,从里面获取到了一些游戏资料后还能全身而退,张景只想说大佬不愧是大佬,做任务的方式都跟常人不同。

    他对赵黎接下来的表现更加期待了,希望赵黎能在《刀剑神域》游戏中给他带来一些惊喜。

    不过感觉不太过瘾,张景又产生了新的想法,在脑海里问道:“时空核心,我的精神是否可以附着在契约者身上一起前往其他世界?”

    果然人的欲望都是永不止境的,吃不饱的时候想着吃饱,吃饱了想着穿暖,穿暖了想着有房子,有房子了又想着有钱,张景现在开始渴望能够亲身体验一下穿越世界的感觉了。

    【……】

    【经测算,宿主的精神力等级不足以影响现实,预计需要lv3的精神力才能附着在其他人身上。】

    “升级精神力需要花费多少时空之力?”

    【检测到宿主的精神力异能为A级异能,升到lv2需时空之力50点。】

    脑海空间陷入了沉寂,过了一会儿,有些阴恻恻的精神波动响起。

    “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瞒着我?”

    【宿主有什么疑问吗?】

    “要我说出来吗?你跟里面那个系统……应该不是一个东西吧?”

    【……】

    “赵黎身上的时空核心的系统的风格跟你完全不一样,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系统吧,它是真系统,你……又是什么?”

    【……】

    整个空间只有张景的“话语”在不断响起,原本还算活跃的“系统”宕机了一样,一声不吭。

    “呵,你想好再回答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只要一丁点时空之力就足够控制你了,你说是吧?”

    话毕,张景的意识回到了画面里的赵黎身上,没想到他用时空之力帮赵黎作弊还能有这样的意外发现,不过还不清楚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只能先摆下话来压一压它,看等会儿能不能唬出点话来。

    楼顶上,时空核心转化而来的世界轮盘依旧散发着莹莹蓝光。

    ……

    画面里的赵黎拔出一个黑色U盘,里面是他从浩如烟海的信息里窃取出来的一部分资料,里面包含了艾恩葛朗特世界前面数层的怪物分布和任务信息,最重要的是一个名为时限任务的资料包,里面包含了所有的有时限的隐藏任务,这些任务的奖励大都很特殊,利用这些游戏资料,赵黎有把握在三天后开始的游戏中取得先机。

6 进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