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强化(1/2)
作者:累此生
    夜已经深了,今天皎月依旧。

    张景看着意识里的蓝色光幕,上面的文字让他有些恼火。

    【之前告诉你的目前每天5点时空之力,其实是10点,时空之力和时空点的转换比是1:200而不是1:100,精神力升级到lv2只需要40点时空之力……】

    “你这差价赚得有点多啊,要是有人请你做中介,那不还得被你坑得找不到北。”张景没好气道,想了想,他说道:“你把手里的时空之力全部交出来,你坑了我的东西,我拿回来不过分吧?”

    【好的,好的,我全部都还给你,求求你放过我,我还不想死……】

    “闭嘴!”

    周梨这名字倒是取得有模有样的,但是这脑子是真不行,张景都快要被她气笑了,她居然现在都还没意识到他没有杀死她的念头。

    时空之力慢慢地从轮盘上溢出,回到楼房,也就是张景的身体里,调出面板看了看,时空之力变成了55点。

    没有说话,他调用时空核心的权限,将周梨的意识抓了起来。

    【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敢了,我不会再犯了,不要杀我,对了,我还有用,我还有用,我知道很多时空核心的秘密,我之前的权限已经到达了【时空使用者】,我可以告诉你这些情报,求求你别杀我!】

    蓝色光幕上飞快地出现一行行文字,周梨害怕极了,她为了生存下来历经了千辛万苦,现在感觉到死亡的临近,她意识里一片空白,不受控制地在面板上写出一句句求饶的话。

    张景没有理会这个被吓坏了的傻子,一丝丝时空之力将她包裹起来,形成了一颗蓝色的珠子,脱离了时空核心。

    鉴于她之前做下的手脚,再加上她那不太够用的智商,张景担心她呆在时空核心里又搞出什么幺蛾子,所以让她远离时空核心,至于她说的情报,张景早就把它当成囊中之物了。

    “别叫了,情报什么的以后慢慢说,你就先呆在这个珠子里吧,等什么时候我觉得你没什么危害了,就把你放出来,你要是表现得好,我未必不能考虑给你一些时空之力让你恢复,只不过要看你的表现了。”张景没好气地说道,不由自主地给她画了个饼,他几乎是不可能再给她什么机会了,她现在有用的就只有她脑子里的情报,不怪张景阴险狡诈,她看起来实在是太好骗了,就像猫忍不住吃鱼,熊忍不住吃蜜一样,他忍不住地就忽悠起了周梨。

    珠子悬浮在空中,里面仿佛有个女子的面孔,离开了时空核心,她和系统的最后一丝联系也被切断了,她这个上任宿主成了真正的过去式,而且她的灵魂受创严重,无法借助时空核心的力量,她现在连与人沟通都做不到。

    “我有问题会问你的,你先安安静静地呆着吧。”

    将珠子随意地放在一个角落,张景不再理会她,沟通起了真正的系统,同样的蓝色光幕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

    【姓名:张景】

    【权限:宿主】

    【时空之力:55点】

    【种族:??】

    【功法:无】

    【血统:无】

    【异能:精神力lv1】

    【技能:内科手术lv8】
13 强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