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惊吓(1/2)
作者:累此生
    6单元,3-2室,门口。

    周笑、张鸿雁等人听到开门声连忙朝门口聚拢,周笑这个高利贷头头不知道想到什么,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一个小弟骂骂咧咧道:“妈的,终于开门了。”

    胡冰艳推开门,看到门口的一众人,眼神瞬间锁定在了那个穿着白色衬衣,落难了依旧清逸俊秀的男子的身上。

    她的眼睛里迸发出刻骨的仇恨,手里的水果刀朝他的腹部狠狠地捅去。

    “去死吧!”

    张鸿雁看到眼前依旧美丽的前女友,脸上的不自然还没消去,就见到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朝他刺了过来,他眼睛陡然瞪大,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卧槽?!”

    旁边的几个人也愣住了,没想到一开门一把刀子就刺了出来,纷纷发出惊呼。

    说时迟那时快,刀子就要进到张鸿雁的肚子里,刚赶到的张景心神一动,精神力喷涌而出,胡冰艳拿刀的手被他控制在空中。

    “别冲动啊,杀人是犯法的,虽然这楼里好像没监控……”

    还好他来得及时,不然胡冰艳接下来的一生都毁了,为了杀这么一个人渣搭上后半生,不值得。

    见刀子停留在空中,张鸿雁心有余悸地后退了几步,踩到身后两个愣神的男子的脚背,一阵手忙脚乱。

    作为带头的,周笑多多少少还是见过一些世面的,他惊怒地大骂一声,挥手把刀子从胡冰艳手里打掉,刀子掉在地上,放出乒乒乓乓的清脆响声。

    “你他妈的疯了!还敢动刀子!”一连串脏话从他的嘴里冒了出来,他一伸手,要拽胡冰艳的胳膊。

    胡冰艳感受到一股力量阻止了自己的刀子,然后一个温和的声音在心底响起,正纳闷,就看到五大三粗的周笑要拽她的手,连忙收回手,拿起门边柜子上的一个花瓶就向周笑砸去,吼道:“滚!”

    周笑抬手挡住向脸部飞来的花瓶,心里的火气更是蹭蹭蹭地往上涨,他咬牙切齿道:“我屮,你男人欠老子的钱,老子讨债天经地义,你叫我滚?他可是把你们开房的照片都给我了,你要是不还钱,我明天就去把照片打印出来,把整个楼里面都贴满!”

    听到周笑的话,胡冰艳凄然一笑,眼神绝望地看向躲在众人身后的张鸿雁,她不断地朝外面扔着东西,没有应声,可能张鸿雁没告诉他们,她已经不在意这样的威胁了。

    一群败类!

    张景冷冷的“看着”门口的几个人,神念一动,精神力连接到几人的耳朵里,森然道:“嘘!想在这里贴广告?会死人的!”

    听到心底里突然响起的声音,已经进到屋子里的周笑还有门口的几个人都愣住了,四下打量也没有发现是谁在说话,而胡冰艳则是诧异地发现他们突然停住,看着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你们……是在找我吗?”

    周笑突然听到头顶传来声音,猛地抬头,原本刷着白漆的墙顶上,一张血淋淋的人脸正无声地咧嘴,朝他微笑着。

    “卧槽泥马!!有鬼啊!”众人发出响彻整个楼层的尖叫。

    胡冰艳看着鬼哭狼嚎的几人,被吓了一跳,有些摸不着头脑,突然,她眼前的周笑像是被一股巨力掀飞,四仰八叉地飞出了屋子,砰的一声,防盗门被关上。

    胡冰艳有些害怕地退了几步,原本她已经产生了死志,但是看到眼前这诡异的一幕,她的思绪被打乱了,像是有未知的东西在舔舐,她的脚板心冒出一阵冷汗,她惊恐地听着外面传来的哀嚎。

    门外面,被吓得魂飞魄散的众人正要逃离这个地方,一迈脚却发现好像有人在拉他们的脚踝,他们纷纷一个踉跄,一股寒意钻上大脑,他们的恐惧又被激活,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尖叫。

17 惊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