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人渣(1/2)
作者:累此生
    几人屁滚尿流地离开,恐怕他们这辈子都忘不了今天的遭遇了。

    张景意识回到了楼道里,摔得不轻的张鸿雁手脚并用地朝楼下慢慢地爬着,脸上的伤口还在淌血,白衬衫的领子染上了点点猩红。

    “妈的,垃圾东西。”

    张景看到这个人就来气,忍不住儒雅随和地口吐芬芳,精神力捏成拳头,朝着张鸿雁身上那些脆弱的地方招呼过去。

    所以说最好不要得罪医生,有经验的医生随便一瞟就可以比你自己还了解你那一身肉,张景挑的都是人身上那些很脆弱但是又不致命的地方,对付这样的人渣,以前还是人的时候他还有所顾忌,现在不做人了,他每一下都是铆足了劲,把张鸿雁揍得口吐鲜血,缩成了一只虾米。

    白衣男子紧咬牙关,闭着眼一言不发,没有了刚才奴颜婢膝的谄媚样子,满脸血迹,看上去居然还有几分凄美。

    “我屮!”

    一阵乱拳之后,张景感觉到有些眩晕,虽然身为房子精天赋异禀,精神力要比正常情况下多接近三成,但是他才升级lv2短短几个小时,还没来得及锻炼发掘,所以经过这一番折腾,他的精神力告罄了。

    发泄完心里的怒气,张景看着眼前抱着头,一声不吭的男子,有些意兴阑珊,事情已经发生了,他现在做的只是发泄之前只能眼睁睁看着悲剧发生在眼前,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愤懑。

    ……

    大概十来天前的一个晚上,张景初来乍到,正迷茫地看着对面的城市里的万家灯火,好似被夜幕隔离在四周的喧嚣之外,夜风吹拂而过,他内心一阵孤寂,觉得自己就像词文里写的,遗世而独立,然而正当他顾影自怜的时候,一阵吵闹声打断了他,他回过神看去,一对青年男女正隔着门对话。

    一扇防盗门前,相貌不俗的男子红着眼眶,痛哭流涕道:“冰艳,对不起,我一时冲动才把你的照片发给你父母的,我给你道歉,我不奢求你原谅我,我知道我不配再让你心软了。”

    门背后,如同一支妖冶红花的女子穿着旗袍,冷冰冰地回应道:“那你怎么还不滚!”

    她靠着门,一只手轻放在小腹前面,嘴里的话冷冰冰的,眼神里却是深深的迷茫。

    男子眼里的泪水不断地从俊俏的脸庞上留下,他哽咽道:“自从我们分开以后,每个夜里我都辗转难眠,脑海里全是你的音容笑貌,我这次伤你伤得这么深,一想到你一个人哭泣的样子,我的心肠都揪在一起,所以我才这两个多月里一直在找人打听你,想把我的愧疚和歉意都亲口告诉你。”

    女子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话,半边嘴角翘起,语气里全是嘲弄道:“张鸿雁,这么多年了,你从来都没有变过,一直都是那个样子,三年前我就不该回头,应该亲眼看着你在街头活活冻死。”

    说着说着,女子慢慢愣住了,思绪飘向了远远之处。

    那时正值五月落霞,男生女生年少初遇。

    “你好,我叫张鸿雁,九月南飞的那个鸿雁。”

    “你好,我叫胡冰艳,冰凉的冰,艳阳高照的艳,你的眼睛真好看。”

    “谢谢,你也长得很好看。”

    男生微笑,只是三言两语,从小见过不知道多少青年才俊的胡冰艳就这么被勾起了情意,风中仿佛响起了悠扬的琴声,世界万物都慢了下来,眼里就只留下男子浅浅的梨涡。

    两人不久后就在一起了。

    为了和男生在一起,住在城堡里的公主脱下光彩照人的衣裙,穿上了布袜青鞋,和男子在出租屋里憧憬着两人童话般的未来。

    她没有将自己的家世告诉男生,他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她不想给造成男生这方面的压力。

18 人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