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我问你答(1/2)
作者:累此生
    “咚咚咚。”

    曾智羽正忙着手里的单子,这次的客户要求很高,他已经返工了好几次了,但是为了那诱人的高额报酬,他不得不耐下性子按着客户的要求一改再改,他突然听到卧室外有人敲门。

    他的手指霎地僵住了,他是一个人独居,家里不可能有人的,猛地回头,门外没有再响起敲门声,他心里发毛,没办法安下心来继续工作,起身走到门前。

    他面色冷静,装作毫无畏惧的样子,轻轻地拉开卧室门。

    “嘎吱。”隔音功能很好的实心木门发出轻微的响声。

    屋外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呼,什么也没有嘛。”心里松了一口气,曾智羽把门关上,一回头就看到一个黑衣男子一拳朝自己的肚子打过来。

    “你是谁?!”被吓了一跳的他大声质问,然后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男子一拳打得移位了,他惨叫一声,弓起身子倒在地上。

    “我是谁?我只是一个不约而至的客人。”男子脸上带着微笑,眼神没有波动。

    倒在地上的曾智羽明显是个普通人,看来他是找错人了,不过也可以找他问问消息,总不能白跑一趟。

    将电脑桌前的椅子拉到曾智羽前面,男子悠闲地坐了下去,翘起了二郎腿。

    “今天早上你在做什么?”

    剧痛慢慢消退,曾智羽很理智地察觉到男子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他连忙回答道:“今天早上我在睡觉,昨天晚上我做图做到晚上两点多中,中午十一点半才起床。”

    “睡觉?有没有听到什么动静?”男子听到他的回复,漫不经心地问着,手里把玩着一个打火机,他好像不是很在意对审问曾智羽有些不感兴趣。

    “没……没有。”曾智羽脸上冷汗练练,根据他看的一些影视作品,他这样的回答肯定不会让男子满意。

    “没有听到动静啊……”男子停住了手里的动作,脸上浮现了莫名的笑意。

    “对……”曾智羽战战兢兢,心里害怕男子突然爆发。

    “那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没有听到。”男子身子前倾,看着面色惊恐的曾智羽,笑得很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放过我吧。”隐隐感觉到了不妙,曾智羽崩溃道,这个男子给他的心理压力太大了。

    男子没有理会他,他自顾自地说道:“游戏是这样的,我每数三声,我就会把屋子里一件东西放到你的肚子里,如果你不说出我感兴趣的东西,我就一直数下去,放心,人的肚子能放下很多东西,你有很多时间思考。”

    说罢,他打了个响指,书桌上的鼠标消失不见。

    “啊啊啊啊!!!”曾智羽听到男子的话,正疑惑他是什么意思,就感觉到肚子里出现了一个异物,他发出一声惨叫,双手连忙捂住肚子,眼睛里的恐惧像是要溢出来了一样。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求求你放过我!”他凄厉的惨叫声在屋子里响起。

    “1,2,3。”男子兴致勃勃地倒数着,又是一个响指,曾智羽脚下的拖鞋少了一只。
29 我问你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