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新的发现(1/2)
作者:累此生
    “我现在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屋子里,张景的眼神中带着淡淡的疑惑,喻菲看着他的表情,缓缓开口道:

    “你是说为什么我们这么重视你,还是为什么你成了一栋房子?”

    他们果然知道什么!

    冷静一点,不能让他们看出什么端倪。

    努力地控制住表情还有心跳,张景笑道:“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都告诉我?”

    喻菲没有立马回答他,反而深深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张景浑然不惧,脸上一直温文尔雅地笑着,他问道:“可以吗?”

    “当然可以。”一旁的切尔西轻笑一声道。

    “其实也算不上重视你,滨海市每出现一个新的超凡者都会引起我们的注意,所以在十来天前我们就已经来到这里了,不要问为什么你的破界之宝没给你提示,真正的强者不想让你发现,你是发现不了的,所以以后你不要太依赖它。

    切西尔将左手插袋,灰色的眼眸明亮,他接着说道:

    “十来天前我们刚到这里,就意识到你不仅是超凡者,还是一个新的执界者,而听过刚刚给你讲的第三种获得能量的方法,你应该会明白一个还没有融入超凡者世界的执界者对其他的执界者而言是一种多么大的诱惑,所以,保护新出现的执界者,并对他加以引导,也是我们不算太日常的日常工作。”

    按他的意思,前面的流浪汉和丑陋女人还有后面的大手都是冲着吞噬自己来的?

    那之前那股强烈的冲动为什么会突然消失?

    为什么他们不早点动手,非要一窝蜂等到今天?

    心里一个接一个的疑问产生,张景想到自己刚才差点被吃掉,心里一阵寒战,我可是栋房子,这些人牙口也太好了吧。

    心里虽然疑惑,但张景没有问出来,他感觉到他们都在有意无意地瞒着自己一些东西,他们不愿意说,只能靠自己去慢慢发现了,他面不改色地问道:“那我成了一栋房子的事呢?”

    既然他们已经知道了,那么这个问题直接问就好了。

    “那是因为你的家族惹上了祸端,对方打上门,你的灵魂被抽出来扔进了时空乱流,期间经历了一系列我们也解释不清楚的事情,导致你附身到这栋楼身上。”切西尔无所谓地解释道。

    我的家族?什么家族?

    等等,等等,他们的意思是这栋楼原本就被一个人附身了,只不过那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我,而他们没有意识到我跟他们说的那个人不是一个人?

49 新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