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绝对不是我色(1/2)
作者:故什么逸
    林檎雨由利只身跳入大海中,在大海中畅游起来。

    一点也不像杀人如麻忍者。

    林迅用的第二版的秽土转生,并没有能操控秽土转生者的能力,即便留有后门,他的查克拉也不允许他使用那样的术。

    只能任由林檎雨由利在海中玩个够。

    再不斩有些不耐烦的看向林迅,林迅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美女总是有优待的不是吗。”

    说着转面看向了白,再不斩才不管什么美女不美女,按照他的想法就是直接打服了在说。

    可是现在身为女性的白就在身边,也不好说什么反驳的话。

    “切!”再不斩撇过头去。

    林檎雨由利玩够了之后,终于回到了船上。

    “啊哈,好久没有这么爽快的玩耍过了。”林檎雨由利忽然将目光看向再不斩背后的斩首大刀。

    “有趣,是琵琶十藏的继任者,你也是被召唤过来的,不如你为我解释一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再不斩没有理会林檎雨由利的意思,你叫我说我就说,我不要面子的呀?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起来。

    “有趣,有趣的男人。”林檎雨由利并没有动手的意思。

    林迅则是心里咯噔了一下子,完了,召唤的太早了,果然是应该等成年之后再召唤才对吗。

    由于英年早逝林檎雨由利最渴望不是别的,就是男人咳咳咳,应该是渴望爱情的滋润。

    林迅今年满打满算这具身体也就十三岁的模样,顶多算是男孩,这当然不能引起林檎雨由利的兴趣。

    不过在看到下意识挡在再不斩身前的白之后,林檎雨由利的态度就变的恶劣起来:“小鬼,召唤我过来难道是让我享福的?”

    还在思考中的林迅下意识回答道:“不是,是准备让你做我妻子。”

    林檎雨由利先是一愣,随即有些乐不可支起来:“小鬼,就你?要我陪你玩过家家么?”

    话一出口林迅其实有有些后悔了,梦想肯定是要有的,可有时候说出来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过经历过人生沉淀几十年阅历的他,这一点还不足以让他社死。

    只见林迅硬着脖子道:“我还会长大的。”

    林檎雨由利的笑容渐渐收敛,难道这家伙听到了我在冥界哀求?很有可能,自己就是从冥界被召唤出来的。

    “你是认真的?”

    “嗯”林迅用力的点了点头。

    “好,那我等你长大。”脑补之后的林檎雨由利越发肯定,这个召唤自己施术者一定是在冥界中听到了自己诉求。

    林檎雨由利伏下身子轻轻的在林迅肩膀,用手指轻轻的在林迅额头点了一下道:“不过,也不是什么男人我都能看的上,我还要看看你长大之后是否有成为我男人资格。”

    “好,我们拉钩。”林迅用出了熊孩子们的必杀技——拉钩。

    装嫩就装嫩吧,反正在这个世界也没有人知道。

    装嫩可以收获一名影级实力打手,也算不亏。

    拉完钩之后,林檎雨由利自然而然的站在了林迅身后。

    不要小看这个举动,这个举动就表示了自己真的在对方心里提升了一个等级。

    忍刀七人众除了斩首大刀的拥有者再不斩是正儿八经的上忍级实力。

    其余的六人一个最弱都有精英上忍的实力,这是不算上忍刀的情况下。
11绝对不是我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