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又是心有无力的一天(1/2)
作者:故什么逸
    林迅才不到十三岁的身体,想干什么也根本是有心无力。

    第二天一早林迅站在甲板上,眺望着远处一望无际的海平面,开始思考自己今后要走的道路。

    秽土转生虽说在安全上是有了很大的保障,可对林迅自身的实力来说,并没有很大的提升。

    查克拉是秽土转生的关键,而这一点是也是影响林迅战斗力成型的关键。

    或许在未来,利用金手指将所有秽土转生者复活的时候,林迅才能自由的支配查克拉吧。

    既然现在忍术这一条路暂时还走不通,当下想要提升战斗力,还是得从体术上想办法。

    林迅手里体术修炼有四种,一套是正儿八经木业体术,一套是宇智波家传体术。

    还有一套就是木业最为有名八门遁甲,以及神农的肉体再生之术。

    想了一下,林迅一咬牙决定修炼八门遁甲以及肉体再生之术。

    八门遁甲是禁术没错,对身体伤害极大,而肉体再生之术刚好能弥补前七门的损耗。

    不过俩者同为是禁术,肉体再生之术虽然能延长八门遁甲打开的时间已经无无副作用等效果,可这个术的本身也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那就是没有及时补充能量的话就会透支身体的寿命,虽说并不多,但也是一种风险,天知道哪一天开着开着就给自己开挂了。

    事实上如果仅是在超负荷训练的时候稍微用一下肉体再生之术还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不是在和开门的时候一起使用,并不会损害寿命。

    俩者之术恰好能互相弥补,林迅也能增加生存几率,要知道秽土转生最大的弱点就是施术者本身。

    林迅召唤出带有肉体再生之术修炼心得的卷轴,其实这个术核心原理就是利用雷电的力量刺激身体内的细胞加速再生。

    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电压,肉体再生之术里详细记载了每一个锻炼阶段使用多少电压刺激细胞,停留时长在多少秒之内。

    八门遁甲的修炼方式则是超强度,超负荷的训练,每一次锻炼都是以突破之前的自己为前提条件。

    其原理就是打开人身体内部的钥匙,秘密就是大脑之中所分泌的内啡肽。

    人体快乐的假象是多巴胺形成的,它看似无害,其实一直都有在对身体造成伤害,少量的多巴胺对人体并无害处。

    就好像一个心情郁闷的人吃麻辣火锅,吃完心情就会舒畅很多。

    因为辣是一种痛觉,正因为感受到痛觉,大脑迅速分泌多巴胺,在身体来以此达到一个平衡,但是这并不是真正快乐。

    只是多巴胺利用神经对身体传输了一个假象,对身体并没有任何实质性上的帮助。

    所以吃辣也好打手枪也好,提升的快乐度都是短暂的。

    但内啡肽不同,内啡肽是人在承受到极大痛苦时才会出现的一种物质。

    比如人在跑步的时候,当你痛苦的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在咬牙坚持一段时间,而这时候你的大脑就会分泌出内啡肽。

    这一种物质就是大脑对你的一种奖励,一种真实的奖励。

    这种奖励不仅能带给你心情舒畅的快乐,也能促进身体肌肉强度的增长,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为身体带来健康的体魄。

    而且这种快乐并不是短暂的,它会再你需要的时候再次会出现。

    内啡肽就是八门遁甲的核心,它是打开人体基因锁的钥匙。
12又是心有无力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