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赤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1/2)
作者:故什么逸
    噗嗤。

    妮可罗宾笑了起来:“真是有趣的说法。”

    “对了你不介绍一下你身旁的这位鱼人朋友吗?”妮可罗宾指了指甚平。

    “哦,这是新收的小弟,叫...蓝胖头鱼。”干柿鬼鲛思来想去也没有想起甚平叫什么名字。

    干脆当即拍板决定:“以后我就叫你蓝胖头鱼了。”

    蓝胖头鱼是什么鬼?甚平有些想打人的冲动,不过既然已经认干柿鬼鲛做老大了。

    这么羞耻的名字老夫也只能接受了。

    “那个老夫...哦不是,蓝胖头鱼我就叫这个名字。”甚平憨憨一笑。

    七武海什么的,不提也摆。

    “蓝胖头鱼,鱼人的名字真是有趣呢。”妮可罗宾捂着轻笑起来,同时不着痕迹的看了干柿鬼鲛一眼。

    什么意思?干柿鬼鲛顿时觉得妮可罗宾的眼神微微的让他不爽。

    “走吧,我请你喝酒。”妮可罗宾扭着细腰,领着头。

    鬼鲛甚平二人跟在妮可罗宾的身后。

    趁着妮可罗宾背对他们,甚平立即在一旁煽风点火道:“老大她看不起你给我取的名字,而且好像还取笑你名字的意思。”

    “老大你费尽心思帮妮可罗宾这个女人删除掉海军悬赏的通缉令,这个女人竟然还不领情。”

    甚平说完之后,自己都有些恶心,扇风点火的什么的他实在是太不擅长了。

    而且这又违他的行事风格。但是为了将干柿鬼鲛留在人鱼岛,我甚平就算凭着牺牲了人格,也在所不惜。

    他早就发觉到,干柿鬼鲛询问阿拉巴斯坦这个问题,并不是他自己的决定,肯定是这个女人授意的。

    现如今只能在这里扇风点火让着俩人分道扬镳就最好不过了。甚平暗暗想到。

    “蓝胖头鱼,你说的有道理。”干柿鬼鲛点了点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竟然不生气?甚平忽然发现自己似乎一点也不了解干柿鬼鲛的脑回路。

    不对一定是我漏掉了什么。

    海侠甚平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事情。

    “老大的老大的女人!!”

    没错,就是这个,真相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老大喜欢这个女人。这是海侠甚平掰手指得出来的结论。

    只能说,对于没读过书的他来说实在是难了。

    “对了,阿胖,妮可罗宾说岛上的人类对鱼人有歧视是真的吗?”

    神特么阿胖,名字怎么又改了?甚平有些无奈。

    “不仅仅是歧视。我认为鱼人也好人鱼也好,他们的敌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人贩子。也不是什么歧视。

    而是这群到上住着的所有人类都是他们的敌人啊。”

    说着说着甚平的声音变得沉重起来,这本就是他不愿意想也不愿意提起的事。

    这也是为什么他不让太阳海贼团的人,上岛来解救鱼人的原因。

    “啊咧,这么可怕的吗?”干柿鬼鲛收起了脸色挂着的笑容。

    “是的。这是每一位鱼人在上岛之后对于这座岛上固有的认知。”甚平沉声道。

    “那么也就说,岛上所有的人类都是鱼人的敌人了?”干柿鬼鲛下意识的握住了鲛肌。

    鲛肌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愤怒,开始躁动起来。

    “喂,前面的罗宾小姐,你先等一下。”干柿鬼鲛喊住了妮可罗宾。

    “怎么了?”妮可罗宾回过头,正好看到干柿鬼鲛充满血丝般的眼神。

    那是一种杀气腾腾的眼神。

    “哦,有一个不得不让我再次动手的理由。”干柿鬼鲛扭动的脖颈咔咔作响:“实在是太让人不爽了。”

    “你要做什么?”妮可罗宾有些惊恐的看着干柿鬼鲛。

32章赤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