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金蝉之难(1/2)
作者:何三野
    “呀~呀~”

    一阵莫名的乌鸦叫声响起,显得异常的恐怖阴森,因为此刻的夜空是半轮明月在空中,这样的气氛可以说是恐怖至极。

    突然,一块不大的土包慢慢地抖动起来,一只黑色的大黑猫此刻正趴在这土包之上,感受到这震动的声音。

    大黑猫警惕地跳了起来,声音低吼着对着土包,躬着身子似乎要发起进攻。

    突然,土包中瞬间伸出一只惨白的手!

    “喵呜~”

    大黑猫惊叫一声,吓得瞬间跳跃起来,跌落在杂草丛中消失不见了,这个地方似乎是一个乱坟岗?

    周围都是乱草丛,以及各种各样的土包,有的有墓碑牌,有的已经是显然被人盗开了。

    刚才的土包中的手伸出来之后,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紧接着一个身影突然坐了起来,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被活活吓死,这明显是一个坟包啊!

    “呃啊~”

    坐起的身影闷哼了一声,抖了抖身上的土块,一只手扶住地面,慢慢地站了起来,似乎是很痛苦的样子,晃晃悠悠的感觉,并没有站直身体,而是弯着腰,似乎是十分痛苦的样子。

    “这~是哪里啊?”

    这深夜里,乱坟岗之上,发出了一个微微有些嘶哑的声音,声音显得很年轻,也很动听,看样子是个青年人!

    在月光下的照耀下,这道神秘的身影缓缓地站了起来,身影显得异常的消瘦,甚至有些枯瘦,他有些乱糟糟的头发,是一头长发,不过是个男子,身上的衣服是一身脏兮兮的青衣。

    在男子转身的时候,终于借助月光,看清楚了这男子的脸,很清秀,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土包里不知道埋了多久,居然脸上干净得很,可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眼睛似乎异常的妖异,眼珠黑得惊人,似乎如同一个黑洞一般,可以把人的目光吸引进去,只是瞬间就恢复正常了。

    似乎,刚才的妖异感是错觉。

    男子缓缓地站直身体,看了看身上的古装,脸上露出一脸的茫然,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打了个寒颤,他修长的右手伸进衣服里摸了摸,拿出了一个东西。

    当男子看到这东西的时候,一切都想起来了,自己叫何云牧,刚刚来到这莫名的空间。

    何云牧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转身有些踉跄的朝着记忆中后泰坦祭祀告诉他的地方而去,突然一道亮光闪了过来,就在他有些好奇的观望的时候,突然一道劲风传来,一股香味传进了他的鼻子中。

    紧接着,何云牧感觉浑身酸痛,因为他被人狠狠地按倒在地上,紧接着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盖在了身上,耳边传来了一道恶狠狠的低沉警告的声音:“不想死就给我闭嘴别说话!”

    然后何云牧感觉一把刀子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似乎只要自己发出一点声音,立马就被割喉了?

    外面的亮光闪到了这里,伴随着的还有“嗡嗡”的奇怪声音,似乎像是蜜蜂一样!

    几分钟后,何云牧感觉脖子上的寒光刀收了起来,紧接着身上盖着的东西掀了起来,不过还没等他站起来身体。

    一只穿着黑色鞋子的脚狠狠地踩在他的胸膛上,让他整个人瞬间感觉有些窒息,他的整个身体都蜷缩起来。

    “你是想死吗?在墨家机械族的地盘这么明目张胆,你不想活,我们还想活呢!”

    清冷的声音响起来,声音中带着一丝冷冷的杀意,仿佛随时会要了何云牧的性命。

    什么玩意?

    墨家机械族?

    何云牧根本不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在说什么,他已经有些快要窒息过去了,整个人脸色憋得通红,好在很快那只仿佛快要置他于死地的脚离开了他的身体。

    “咳咳...”

    何云牧疯狂的咳嗽,快要死过去一般,这个时候另一道声音响起来,声音有些偏小,可是那无比的恶毒之意却是很重:“怎么不杀了他?”

    “他似乎是祖庭之地的人。”

    清冷的声音说出五个字,旁边年龄颇小的声音顿时发出诧异无比的声音,似乎有些震惊。

    紧接着,有些恢复过来,刚平躺在地上何云牧看到一张人畜无害的小男孩的脸出现在自己的脸前,带着无比的好奇之色注视着他,这种好奇仿佛是要开膛破肚研究的那种。

    下一秒,何云牧不顾疼痛的突然坐了起来,不停地后退,直到土坑的深处,防备的看着小男孩,小男孩背后是一条尾巴,他的手是锋利的爪子。

    这……这是哪一族的生灵?

    “姐姐,我能抓他回去研究一下吗?”

    “祖庭之地那个地方有古怪啊,师父说过,祖庭之地的人都很神秘强大的,怎么这个这么弱小啊?”

    “毫无能量和灵力波动啊?”

    “说了多少次了,在外面不要叫我姐姐!”

    “哎呀,不重要啦!”

    说着,这只如同妖怪一样的小男孩凑了过来不停地摆弄着何云牧,揪揪他的耳朵,摸摸他的头发,甚至还有屁股……

    何云牧此刻早就冷静下来了,刚才他自己只是短暂的记忆缺失,现在已经恢复过来了?

    小男孩似乎说服了他的姐姐,就是那个清冷的声音的主人,一身黑色紧身装的短发女子站立在原地,在身后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酷炫。

    “太好了,姐姐!那我就带他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把他和我的大猩猩放在一起!嘿嘿……”

    可是还不等小男孩说完,突然短发女子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冲了过来,揪起小男孩瞬间退回了原地,神色十分地警惕。

    此刻,何云牧的屁股下,荒凉的土地上莫名的一个奇怪的阴阳图案亮起,不停地闪烁着光芒。

    紧接着两道不同的光芒,黑色光芒与白色光芒冲天而起,一脸懵逼的何云牧瞬间消失在其中。

    “一次性跨界传送法阵?”

    小男孩与短发女子的惊叫声响起,这……只有那惊天巨擘,惊天之主才能布置的一次性跨界传送阵居然出现在一个普通人的身上,这……

    还不等两个人再想什么,远处已经传来无数的“嗡嗡”的声音,刚才的奇特景象在这深夜里可以说是方圆几里都看到了,所以机械族一定赶过来了。

    “快走,不能被机械族抓住!”

    短发女子焦急的声音响起,小男孩也是一脸的严肃,短发女子再次一把抓住小男孩朝着一个方向极速而行,瞬间就不见了踪迹!

    必须迅速逃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毕竟自己这次偷偷跑出来的。

    半分钟后,一群“嗡嗡”的声音传来,如果何云牧在这里,一定会震惊万分。

    所谓的机械一族在不停的搜索着什么,这些机械一族的样子十分的令人震惊,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

    可是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刚才何云牧被埋住的地方又变成了一个如同之前的小土包,一模一样仿佛没有被破坏一般。

    这……

    此刻,不远处,一只黑色的老猫趴在一块墓碑之上,只睁开半只眼睛,可是那群不停搜索东西的机器人仿佛没有发现它一样,在它的身后,一只大猫趴在那里,浑身微微有些颤抖。

    “呵呵,终于要开始了吗?这可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这深夜里,这样一句话响起来了,有些阴森,可是似乎却找不到说话的人,仿佛是凭空产生的。

    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处空间就是墨家机关神城所在的地方。

    何云牧进入了一处类似于文宋皇朝碎片空间的地方,为什么会进入这里?

    那要从那日说起,何云牧从神秘的梦境回去后,这个后泰坦祭祀求了何云牧一件事。

    “我希望您能帮我们一个忙。”

    后泰坦祭祀十分客气的说道。

    何云牧倒是有些好奇,这矮人王族会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去做。

    “如果您不帮我们,我们矮人一族就要亡了。”

    叹了一口气的后泰坦祭祀这样说道。

    灭族?

    这有点严重了吧?

    接下来,后泰坦祭祀又说道:“您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有出兵去制止矮人族的内斗吗?”
125 金蝉之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