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弹指先天(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凌玉突破先天虽然看上去只是一弹指,但其实在哪短短片刻陆明做了许多动作。

    先是以闪电真气将其经脉贯通,而后三个呼吸内没有炼化精气,只是以自己作为精气精纯的工具,而后大量精纯精气进入凌玉体内,引导凌玉内气允许功法。

    因为陆明精纯后的灵气过于庞大,这才在短短时间让其内气盈满。

    相较于刚刚突破那时,陆明对当前境界的逐渐了解,各种手段也变得多样强大。

    凌玉突破先天过程耗费了三日时间,在这期间,吴宁宣与杨立人都是寸步未离。

    陆明则是闭目继续查看得自传承光球的知识。

    三天后,天地精气汇聚暂缓,而后凌玉缓缓睁开双眼。

    凌玉握了握手,感知着开辟的丹田,诞生的真气,犹如身坠梦中,下一刻,她起身对陆明感激道:“多谢陆大师相助!”

    杨立人也紧随其后,表示感谢。

    陆明缓缓睁开双眼,看着行礼的两人,微笑道:“这是你们自己争取来的,不必感谢我,起身吧。”

    随手一挥,两人顿时感觉到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将两人抬起。

    凌玉感觉到自己晋升先天之后,在陆明面前仍然没有半点反抗之力,心中猜测,这或许是陆明对他们的警告,倘若拿了报酬不办事,杀他们两人如杀鸡崽!

    “恭喜凌师妹晋升先天!”吴宁宣这时才开口恭喜道。

    “还要多谢门主让立人见到陆大师。”凌玉也是感谢道。

    吴宁宣看着三日前还是先天无望,三日后却已经是先天境界的凌玉,心中震惊骇然难以言说。

    她想到陆明此前说过补偿琴音圣门三名先天武者,当时觉得怕是得罪狠了陆明,三名先天武者怎么也能让陆明费尽力气,毕竟历史记载中,从未有哪位先天之上存在有着轻易批量制造先天武者的能力,纵使可以帮助后天武者晋升,也是要费一番功夫。

    但现在陆明不过弹指间,便诞生一名先天境,让她心境再度变化。

    三名先天武者赔偿,不过三弹指,对陆明而言算不得什么。

    似乎陆明对得罪并未放在心上。

    但她不仅没有庆幸,反而心中对那坏事之人恨极,越发后悔。

    “到头来还是恶了陆大师,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倘若无人借题发挥,陆明心怀愧疚之下,说不得会给出珍贵异常的补偿,而不是现在,区区三名先天武者。

    先天武者自然是江湖中无数人的追求,更别说是三次晋升先天的机会。

    但是对琴音圣门这种传承了千百年的名门大派而言,先天武者并不算是多么稀罕之物,用宝物是可以堆出来的,只是要考虑性价比,所以每一代同时存在的先天武者会维持在一定数量。

    她们本可以从陆明那里得到对她们而言真正的宝贵之物,但却被她们亲手丢弃。

    吴宁宣作为琴音圣门门主,心中遗憾难以言说。

    “好了,你们已经在这里待了有三日,我记得你们夫妇有一对儿女,三日未见,恐怕你们也不放心,便先离去吧。离去后你们便在琴音圣门之外寻一处住下,有事我便会传呼你们。”陆明道。

    “是,我等告辞。”杨立人夫妇应道,而后两人便着急的看向吴宁宣。

    吴宁宣收敛心中情绪,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条纱巾,递给凌玉笑道:“我知道凌师妹心中着急,但大可不必,对嫁人弟子的儿女宗门一直都会妥善照顾,现在凌师妹还是先遮一遮吧。”

23、弹指先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