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先天蛇羹(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碧玉蛇终究只是野兽,而且不是寻常的野兽,先天级碧绿蛇如果不加限制,其屠杀一座村子,乃至一个城镇都不是问题。

    既然无法驯服,驯服后也难保野性仍存,造成危害,单纯杀掉又太过浪费,那就不如……吃掉它!

    陆明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凌玉,这一条碧玉蛇你处理一番,做一锅蛇羹,杨立人吃了后有好处。”陆明将碧绿蛇递给凌玉,这条蛇已经被陆明完全禁锢,不用担心会伤到人。

    “这是碧玉蛇?!”凌玉看着那绿色小蛇有些迟疑道。

    “放心,有毒的地方我已经处理掉了,安心食用即可。”

    碧绿蛇体型较小,多以毒素猎杀猎物,不过寻常碧绿蛇的毒性并不大,但是先天级碧绿蛇的毒性……

    “是。”凌玉只能接过碧绿蛇,处理起来,却发现寻常的刀具居然斩不断蛇身,她这才明白这碧玉蛇并不简单。

    不过凌玉好歹是先天武者,虽然是个半吊子,但灌注先天真气用来切一条没有反抗之力的碧绿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虽然天剑门弟子中有厨师,但那厨师最为拿手的还是糕点,真要做菜还是要看凌玉。

    陆明闭目观想,不多时便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不由让他食指大动。

    自从他晋升先天之上后,他发觉自己已经能够辟谷,仅凭天地精气便能满足自身的生命活动,再加上每次研究往往废寝忘食,渐渐的,他已经失去每次吃饭的习惯了,平日里想起来也只是吃些糕点,对大多数食物都提不起兴趣。

    现在面对这先天级碧玉蛇做的蛇羹,他发现自己久违的有了饱餐一顿的冲动。

    “这种冲动不仅是发自内心,更多的还是身体本能传来的讯号,这是否可以说明,进食是生灵至少是当前人类的本能,不,换句话说,进食是对我有好处的。

    对,就是这样,时间提前一两天我或许不明白,但得知杨立人的情况之后,进食更有助于肉身变得强大,这是肉体的本能,纵使天地精气可以提供肉身活动的能量,但要想提供肉身强大的能量,还是需要进食,需要饱***气。”

    陆明心中猜测道。

    等他回过神来,便看到自己眼前已经端上了一碗蛇羹。

    蛇羹清香四溢,汤色好似碧绿的翡翠,可以见到些许蛇肉浮沉。

    “陆大师,请用。”凌玉恭敬道。

    “嗯。”陆明点点头,而后道,“让你们的两个孩子,还有天剑门弟子都叫过来喝一碗,分量可足够?”

    凌玉:“足够了。”

    “好,不过蛇肉要少一些,汤的分量也少一些,尤其是你的两个孩子,这蛇羹中蕴含大量食物精气,一两口就能给他们提供一天所需的能量,如果太过,肚子倒是吃不坏,但是身体会发生什么情况那可就难说了。”陆明尝了一口汤,吃了一块蛇肉,感受着身体变得暖洋洋,肉身素质有些许提高,于是嘱咐道。

    “是,我明白。”凌玉点头,她也是发觉这碧玉蛇的不凡,恐怕非常人可以肆意享受的。

    凌玉离开,陆明继续品尝蛇羹,感受着蛇肉在体内转化为精气,这精气滋养肉身,让他的肉身正在不断增强。

    陆明可以以真气消化食物精气,倒不需要活动。

    但是其他众人可就不行了,喝下蛇羹后便感觉浑身燥热,身体内似乎有无尽的力气,有无尽的精力,特别想要四处发泄,但又碍于陆明,不敢无礼。

38、先天蛇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