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凡俗的想象力是有极限的!(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前方无路了吗?

    换作其他人可能会沮丧,会悲伤,但是陆明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前方无路,那就去开辟前路!而且还从这位前辈口中得到一个重要的信息,世界以前是能够支撑我进行突破的,但现在却无法支撑,这是为何?找到关键所在,说不定便能将当前世界的限制解除一部分。”

    陆明不仅没有沮丧,反而有些欣喜。

    他在晋升当前境界,天地灵气经过他的身体会被精纯之后,他就有了预感,他怕是距离世界极限已然不远,现在在这名前辈口中得到证实,而且还得到世界此前上限不止如此的信息,怎能让他不惊喜?

    静立了片刻,目送那一缕清风远去,陆明将跌落在地的两枚眼球摄来。

    两枚眼球通体呈青色,泛着晶莹的青光,中间有眼瞳。

    “辉煌半生,困顿万载,最终只剩下这两枚眼球证明你的存在。放心吧,前辈,我会越走越远,越走越高,带着你去看一看那高处的风景!”陆明低喃道。

    这两枚眼球一落到陆明的手中,他便感觉天地间的风属精气对他十分亲近。

    察觉到这一情况,陆明只觉这眼球已经成为了一种宝物,于是按捺不住的在原地驻足探究了片刻。

    短时间陆明便摸索出这两枚眼球的一些用处,其中一枚眼球可以控风,将混沌态精气转化为风属精气,并且操控着风属精气发出攻击或是防御,另一枚眼球可以定风,只要将其握在手中,便可以免受风属精气的侵扰。

    单纯的控风还有误伤自身的可能,但是有了另一枚眼球的配合,就再无此忧患。

    这是一双可以用于战斗的成对宝物,但是对陆明而言,战斗的用处并不大,他更看重如何炼成这种宝物。

    “以真气淬炼而成?其中定然有许多关窍,只可惜前辈已经逝去。”陆明不由叹息。

    以真气淬炼炼制宝物,陆明是知晓的。

    修行者晋升先天,以先天真气长期蕴养自身兵器宝甲,只要时间足够,哪怕是一块锈铁也能与百炼钢相比,倘若陆明来做,一块朽木他也能将其变成坚不可摧。

    但是这种宝物淬炼,大多还是与材料本身有关,或是变得坚固,或是柔韧性提高,但要想拥有种种特殊威能,那就做不到了。

    距离这眼球淬炼技术最接近的是罡气化物之法,风青羽以罡气创造种种器物,赋予其种种功能,琴音圣门的圣剑便是其巅峰技艺的代表,可以让一名后天武者拥有先天的实力。

    只可惜风青羽因为自身境界原因,他没有领悟真意,更多的造物其实是参考了凡俗中的木工、铸造技艺,只是因为是罡气造物,看起来巧夺天工,距离梦痕仙帝传中描述的法宝还有一段距离。

    而且这造物是依托于修行者的罡气,受限于修行者自身,比起以天地为烘炉的炼器技艺差了一筹。

    陆明收敛发散的思绪,不由叹了一声:“任重而道远,现在的首要目标还是打破天地限制,改造天地环境,不然纵使得到再强大的传承也是无用。”

57、凡俗的想象力是有极限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