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简化神纹?(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仁慈的主,以您的名义,命令无所不在的水之精灵,释放你们的力量,治疗眼前可怜的人吧!”(艹,尴尬癌犯了,以后如果不是重要的咒语我就不写了,这次写出来只是让大家知道他是要念咒语的)

    安尼牧师面色肃穆,高低短促,以常人听来十分怪异的强调念诵咒语。

    “仁慈的主,是那所谓的圣弥神,还是其他?水之精灵又是什么?”陆明心中冒出疑惑。

    不过接下来他感觉到天地精气汇聚,同时天地精气表现出了水属特征,而且是滋养、治愈一面的特性。

    “这……”陆明目光闪动,仅仅一名连先天境界都不是精神修行者,就能让混沌态的天地精气表现出属性特征?

    “不对!”陆明看向安尼牧师双手捧着的书籍,此时书籍正发出淡淡的光芒,书籍上刻写着许多好似无意义的纹路。

    “这些纹路与天地神纹有些类似!”陆明一眼便看出些许端倪。

    伴随着安尼牧师的吟唱,那纹路也泛起光芒,在陆明的视角中,看到伴随着咒语的吟唱,安尼牧师体内有一股特殊的能量注入到纹路之中,这才亮起。

    亮起的纹路便开始汇聚周围的天地精气,而后又将天地精气表现出水属特征。

    水属特征的天地精气不断汇聚,最终化为好似水滴的东西,自书籍下方滴落在伤者的伤口之上,顿时便见到伤口流淌的鲜血逐渐减少。

    安尼牧师看了一眼便继续吟唱起来,一连三次,伤者的伤口愈合了一半。

    安尼牧师捧着厚厚的书籍,脸色发白,脚下打了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还好被伤者的儿子扶住。

    “我现在能做的便只有这么多了,他已经脱离了危险,等我休息一段时间再来继续为他治疗。”安尼牧师缓缓说道。

    “谢谢安尼牧师,谢谢您!”看着已经脸上不再有痛苦之色的父亲,少年连连感谢,他的母亲同样如此,其他人见到这一幕也是松了一口气,有人笑道:“我就知道,只要安尼牧师在,佩恩就一定不会有事。”

    “那本书籍铭刻的纹路与天地神纹相似,但是在层次上却差出太远。”陆明念头转动,“天地神纹本身便具有力量,除非是在宝地核心处的神纹,只要不是直接观看面对便没有危险,其他地方的神纹什么都不用做便有力量散发,比如此前的覆海杖,不需要有人操控,便能引动海浪。

    而这本书籍上的纹路却根本做不到,需要通过外力来激发,还需要特定的方法,而且调动的力量也极其弱小。

    如果说天地神纹是天地境才能触及的力量,那么这纹路便是后天层次的力量。

    那么,这便是我设想中的简化天地神纹吗?”

    在看到牧师治疗后,陆明突然对这片大陆的兴趣大增。

    “无论如何,都要见一见这片大陆的强大存在了!”

    此后,众人便关注其那被杀之人,陆明却是离去。

    许久后,陆明展开精神探知,寻到老马克的房子,便径直前往。

    老马克的房子看起来十分残破,可以推断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

    此时老马克房中还有点点灯火闪烁,陆明可以听到老马克一家正兴奋的清点着渔获。

    “玛丽,只要把这些鱼卖出去,我们就能过上好日子了!”老马克最后忍不住说道。

    “那我们一定要感谢那位陆大人!”玛丽道。

    老马克应了下来,实则心中则是无奈。

    陆明可是神明之子,他们拿什么去感谢?

    “哒哒哒。”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大人来了。”老马克连忙起身给陆明打开了们,“陆大人,我们这里实在简陋,还请见谅。”

    “无妨。”陆明并不在意。

11、简化神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