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蝼蚁(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你确定你能认出他来?”

    “只要见到他,我定然可以认出来!”商店伙计肯定道。

    “好,我们走。”

    三人在图书馆内走来走去,行走间长剑发出当啷当啷的声响。

    许多人不满的看向三人,正要呵斥,却是看见其中两人衣服的胸口上纹有一只巨熊咆哮的图案,顿时将来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不多时,三人便来到了陆明的位置。

    “两位大人,就是他,他的这身打扮与那一天没什么区别!”商店伙计见到陆明后,立刻道。

    “很好,那就多谢你了,事成之后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你。”一名持剑之人说道,而后便见他抽出长剑,剑指陆明,低沉道:“这位先生,你出售的宝石来路不正,我怀疑你与恩特家族最近失窃的宝石有关,还请跟我们走一趟吧!”

    陆明看着指向自己的长剑,不由笑起来。

    他食指拇指屈指成环,只是在长剑上轻轻一弹,那长剑便自剑尖开始,片片碎裂,化为齑粉。

    见到这一幕,注意这一方向的人不由露出惊讶。

    陆明面前的三人,则不仅仅是惊讶,而是呆滞。

    商店伙计更是顿时便双腿战战,心中后悔自己为什么鬼迷了心窍,带着两个骑士学徒便来寻如此强大之人的麻烦。

    两名骑士学徒知道自己提到了铁板,两人怂的飞快,立刻单体跪地,汗流不止:“大人,还请原谅我们的冒犯!”

    陆明放下手中的书籍,站起身来,自袖间抽出缩小的海之杖,并变化为寻常手杖长短,他道:“恩特家族?既然你们邀请,那我就走一趟看看也好。”

    “大人,我等是受了他的蛊惑,无意冒犯大人!”骑士学徒见到变化的海之杖心中更是惊惧,连道。

    “带路。”陆明只是淡淡的说道,尽管语气平淡,但却有不可置疑的威严。

    两名骑士学徒苦涩的对视一眼,这一次可是踢到铁板了,只求不要闹大的好,不然他们的骑士学徒身份保不住,就连性命都难说。

    两人不敢再说话,只能闷着头带领陆明向着恩特家族的庄园走去。

    恩特家族,陆明在书籍中了解过这个家族,因为这座城市便是恩特伯爵的封地,恩特伯爵是一名西瑟王国内有数的大骑士。

    陆明不确定这个称呼是尊称,还是与修为相关联的境界名称,但见到他就明白了。

    穿过城市街道,渐渐的周围喧闹嘈杂消失。

    “魔法师大人,前面便是恩特伯爵居住的庄园,恩特伯爵是一位大骑士,他十分想与您这样的魔法师相见。”骑士学徒还在做最后的挣扎,试图以恩特伯爵的名字来震慑陆明。

    “那就进去。”陆明语气不变。

    骑士学徒见陆明丝毫不为所动,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向庄园走去。

    庄园大门外有卫兵把守,开口询问道:“肖恩,德克,你们后面这人是谁?”

    “罗宾,这是一位尊贵的魔法师,要来见恩特伯爵,让我们进去。”肖恩学徒回答道。

    “魔法师?”卫兵罗宾打量了陆明几眼,见到罕见的衣服样式,看到他手中的海之杖,于是道,“那就进去吧。”

    进入庄园后,陆明再次开口道:“恩特伯爵在哪里,带我去见他。”

    事已至此,两个骑士学徒早已没有了退路,只能硬着头皮走到底。

13、蝼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