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神诞日(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起死回生?!

    在这三个正式骑士看来,那个骑士学徒已经没有了气息,彻彻底底的死亡,而现在那骑士学徒居然又活了?

    就算骑士学徒没有彻底死透,陆明这一手救治手段也是无人能及。

    他们可是知道,骑士学徒突破失败,就连圣弥教会的神侍出手都救不回来。

    以前有一名子爵的小儿子痴迷骑士修行,在骑士学徒晋升之时,他的父亲请来一位圣弥教会的神侍,想着突破失败好让小儿子死心,谁知道根本救不回来,连救治到说句遗言的程度都做不到,更别说现在这样没事人一样,拍拍屁股就能站起来。

    听陆明的意思,这骑士学徒还能有一年的寿命?

    一年的寿命不长,但是让几近死亡的骑士学徒能够拥有一年的寿命,其中代表的含义则难以想象。

    一名骑士想到自己之前的联想,陆明会不会便是传说中的海之神,现在来看,不管是不是,陆明至少都是半神存在,而且是精通治疗的半神,甚至是……

    骑士学徒在得知自己突破失败,而且只有一年寿命之后,这个不足二十岁的青年几乎忍不住想要嚎啕大哭,残酷的训练他甘之如饴,却倒在了改变命运的最后一步,这般残酷的现实,纵使他的意志坚如钢铁也是再也忍不住。

    “有什么好哭的,突破失败还能活一年你该知足了,无数突破失败的骑士学徒当场身死,还不感谢陆大人出手相助!”一名骑士呵斥道。

    “谢谢陆大人。”纵使只剩下一年寿命,也无法跨越身份差距。

    “离开吧,不要打扰陆大人。”

    骑士学徒回头看了一眼还在想着最后冲刺的其他骑士学徒,心中充满不甘,握紧拳头。

    “还有一年,这一年只要拼尽全力修行,说不定还能有再一次突破骑士的机会……”

    陆明不知道骑士学徒心中所想,不然他一定会告诉他,千万不要再试图修行,倘若再次修行,用不了一年,十天他就会濒临死亡,到时候他也救不了他。

    陆明此时正思索骑士学徒突破骑士的场景。

    “我掌握木之真意,聚拢那学徒最后的生命力,在不透支身体时,也只能让他拥有一年的寿命,生命之种是何种存在,居然可以修复那般油尽灯枯,濒临死亡的肉身?”

    “极限的锻炼,置之死地而后生,这情况与我之前见过的一个场景似曾相识。

    昔日朱毅在晋升通玄境之时,便是这般情况,最终有一股特殊的力量将他彻底油尽灯枯的肉身修复,并借此成就通玄境。

    难道说骑士修行所说的生命之种便是那股特殊的力量?

    倘若真是如此,那么这种修行方法就说的通了。”

    尽管心中有所猜测,但陆明还是没有彻底下结论。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他假设了,接下来依然要进行求证。

    尽管不是第一次,但陆明还是不由感叹,究竟是什么情况才能将这般残酷的修行道路诞生,并传遍四方。

    接下来三日都没有骑士学徒达到突破的阶段,还有两日便是这片大陆最为隆重的节日——神诞日。

    于是陆明宣布休息几日,调整状态,神诞日结束后再进行研究。

    ……

    两日时间很快过去,神诞日正式到来。

    在这一日,这片大陆的人们不管是不是圣弥教会的信徒,都会当做重大的节日来庆祝,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一种风俗。

18、神诞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