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来自神明的注视!(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上万人共同祈祷,声音汇聚,铛铛的钟声也在此响起,一瞬间,整座城市都安静下来。

    许多碍于某些原因不能去往广场祈祷的信徒,纷纷停下手中动作,向他们的神明祈福。

    陆明其实就站在恩特伯爵身旁,但他的身影藏匿,外人无从见到。

    伴随着祈祷的进行,他感知到有一种不知名的能量出现。

    这种能量来自祈祷的每一个人,每个人诞生的能量很是微弱,但是当万人一起,一整个城市十万人一同,能量汇聚成河流,汇聚成海洋。

    “这是什么能量?”陆明“看”着自每个人身上散发出的淡淡金色光点,心中疑惑。

    “虽然我不明白这能量是什么,不过应当与所谓的圣弥神有关系,或者说与圣弥教会有关系。”

    陆明将目光放在广场上的圣弥神雕像,那所有的能量的终点便是那座雕像。

    “这种能量便是圣弥教会牧师修行体系的根源所在吗?这种能量好像梦痕仙帝世界中所描述的信仰之力。”陆明心中思索。

    信仰之力,也可称香火之力,亦或信念之力,是一种源自智慧生灵,有情生灵的种种信念所诞生的能量。

    这种能量便犹如其诞生之心灵却显现于现实一般,拥有将虚幻化作现实的能力。

    梦幻仙帝世界对信仰之力的描述,称其是一种几乎万能的能量,因为其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只要掌握了这种能量,便可以做到某种程度上的无所不能。

    “倘若真的是信仰之力,那么能够利用信仰之力的牧师体系定然不凡。”

    陆明将目光又放到一众牧师身上。

    他能感知到,伴随着祈祷的进行,众多牧师的气息都在一点点壮大,说明这种情况对他们的修行大有裨益。

    只是……

    陆明怎么看都不觉得众多牧师在主动汲取“信仰之力”。

    他们气息的提升,修为的增长,信仰之力没有一丁点减少,反而伴随着他们的祈祷在增加。

    “有点奇怪,按照梦痕仙帝传中所言,利用掌握信仰之力者,将不会再产生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是一种很奇怪的能量,越是了解,越是利用,就距离其越是遥远,越不可能产出信仰之力。

    不然的话,自己信仰自己,岂不是变成了信仰永动机。

    对于这种情况,梦痕仙帝传只是说明,却并未解析其原因,为何如此现在的陆明也不得而知。

    对牧师修行,陆明越看越疑惑,一会儿感觉看低了牧师体系,一会儿又觉得高看了牧师体系。

    这与九州截然不同的修行体系,纵使他已经站在这片天地的极限,不近距离接触也是难以看清。

    他毕竟只是这片天地的极限,而非修行一道的极限。

    “看来需要直接看一看牧师修行的法门,如此才能更好的了解,那么该如何自圣弥教会手中得到牧师修行体系呢?”陆明心道。

    就在陆明思索之时,站在辛迪斯主教身后的安妮娜牧师缓缓睁开了眼睛。

    她在寻找。

    首先映入她眼帘的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不知为何,她从小时候便能看到天地间的神异,看到父母祈祷时冒出的金色光点,每逢神诞日便能看到金色的海洋,在圣弥神的雕像上能看到金色的神明。

    她问妈妈,那是什么。

    她的母亲不了解,但还是笑着说,那是神明的恩赐,是神明的注视。

    从那一刻起,安妮娜便对神明有了憧憬,为此她进入圣弥教会,成为修女,又成为牧师学徒,很快便成为了正式牧师。

    在牧师的修行中,她发现妈妈说的没错,那金色光点,金色海洋正是神明的恩赐,神明的注视。

    因为她察觉到,在金色光点密集处,金色海洋广袤处,在圣弥神雕像旁,她的修行进展很快,倘若远离了神明的恩赐,那么修行也将停滞不前。
19、来自神明的注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