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神恩(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银色的闪电落在伤者身上,不仅没有对他造成伤害,反而治愈了他的伤势。

    银色的闪电便如同最圣洁的光芒,拂去伤者身上的血污,治愈他受创的身躯。

    只是短短瞬间,原本眼看就要一命呜呼的男子立刻恢复周全,呼吸平稳,原本因为痛苦纵使昏迷中也紧皱的眉头松散开来。

    妇女见到这一幕,激动万分。

    其余众人看到这一幕,讷讷难言。

    这就是神物之威,神明之能。

    一念,可以毁灭。

    一念,可以创生。

    毁灭狂暴的力量也可化为治疗伤害的良药。

    一些本以为安妮娜要杀死那男子之人,心中愧疚,忏悔。

    “没事了,等他醒过来就可以了。”安妮娜收起银色闪电,对那妇女说道。

    “谢谢您,牧师,谢谢您!”妇女激动的感谢道,然后她翻遍全身,拿出十枚铜币,递到安妮娜身前:“我……我知道这些钱肯定不够治疗我弟弟伤势的费用,但请相信我,我以后会努力工作来偿还费用!”

    圣弥教会的牧师治疗伤势,并非免费,而是会收取不等的费用。

    安妮娜看着那双手举起的十枚铜币,顿了顿,而后笑着拿起其中一枚,笑道:“这一枚就够了。治疗你弟弟的不是我,是神明,神明的恩赐是无价的。我收取你一枚铜币,这并非是治疗费用,而是告诉你,记住这一枚铜币,神明需要以这枚铜币看到你的信仰,你的虔诚。”

    妇女呆了呆,而后立刻保证道:“我每日都有祈祷,我对神明的信仰十分虔诚,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多么困难,都不会放弃!”

    “这便是你虔诚信仰的回报。”安妮娜收起铜币,转身离开了。

    圣弥教会的圣典中记载,牧师的所作所为都是传播神明的荣光。

    按照圣典,为伤者治疗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但安妮娜也清楚,圣弥教会想要长久的存在下去,就必定不可能完全无偿工作。

    她作为虔诚的信徒,为了更好的传播神明荣光,不会打破这个规则。

    因为并非所有牧师都如她这般虔诚,她是清楚的,只看神明降世只是赐福她一人便可知。

    安妮娜继续未完的事情。

    在无人关注的教堂顶端,一道光芒一闪而逝,消失在天边。

    恩特伯爵庄园中,陆明似有所觉,看了看天空,不过也没有太在意。

    ……

    圣城,又称神城,圣弥城,这里是圣弥教会的大本营。

    圣城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只属于圣弥教会。

    这里被圣弥教会经营了数千年之久,这里的居民生活富足悠然,整个城市一片祥和。

    城中有许多教堂建筑,但最高大,最著名的只能是城中心的圣弥大教堂。

    圣弥大教堂顶端有许多好似尖刺般的柱子,寻常时候平平无奇,但这一日其中一根柱子却是有一抹光芒绽放。

    教堂之中,一件做出无数重大决定,历史悠久的会议室中。

    圣弥教会当代教皇拉斐尔坐在首位,长椅的两边也坐满了人。
24、神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