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见布莱恩(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附魔物品,简化神纹。”陆明看着手中的短剑,能够感知到其中蕴含一抹烈火之力,但这烈火之力的规格比起天地神纹承载的威力根本不值一提。

    陆明掌握的火之真意可以焚山煮海,这柄短剑烈火之力全力激发,也就能点燃柴火,或者烧灼伤口的威力。

    短剑的威能不值一提,但其代表的意义却是不凡。

    “魔法师竟然有这等手段,与炼器有异曲同工之妙,说不定炼器阵法的设想真的能够实现,无论如何,魔法王国都要走一遭了!”陆明有些惊喜,同时下定决心一定要前往魔法王国。

    陆明价格短剑丢给恩特,道:“恩特,让我见一见你的儿子布莱恩。”

    “是!”恩特伯爵毫不犹豫道。

    ……

    “布莱恩,我的儿子。”恩特伯爵寻到布莱恩。

    “父亲,您有什么事?”布莱恩看出恩特伯爵有事要和他说。

    恩特伯爵露出一丝狂热道:“布莱恩,我要带你去见一尊大人物,到了那里你务必恭敬。”

    “大人物?”布莱恩一愣,他看到父亲脸上的狂热之色。

    “父亲会不会加入了什么邪教?”布莱恩这般想道。”

    布莱恩有些担心,但暂时也只能点点头:“好,不过父亲等我一会儿。”

    “你还有什么事?”

    “我换件衣服,不是要去见大人物吗?”布莱恩解释道。

    “嗯,是应该这样,你快些。”恩特伯爵离开布莱恩的房间,在外面静静等待。

    “如果父亲真的加入了邪教,我该怎么把他救出来?不对不对,什么邪教能够蛊惑一名大骑士?”

    大骑士的实力地位都不低,与圣弥教会的神侍,大魔法师是同等等级的存在,阳光下也能生活的好好的,又怎么会成为过街老鼠般的邪教成员。

    “大人物,有什么人有资格被父亲称为大人物,还如此狂热。不可能是国王之流,父亲会尊重国王,但狂热是不可能的。唯有实力远远超越父亲,他才会这样。可是父亲已经是大骑士,超越大骑士……那岂不是最低也要是半神,或者大魔导师?除了议长当世还有其他大魔导师层次的存在吗?”布莱恩很明显对自己的父亲十分了解,心思敏捷的他很快便梳理出部分信息。

    “大魔导师等同的存在应当不可可能,至多也就是大魔法师层次,与大骑士持平,这样的实力超越父亲让父亲尊重也是可能的,带上导师给我的保命之物,纵使有什么变故也能保住性命……”

    布莱恩在包裹中翻找,片刻后换上了一身蓝色的魔法师法袍,法袍上绣有玄奥的纹路。

    魔法袍穿戴间可以看到内部有许许多多小口袋,法袍袖子内也有一些小口袋。

    布莱恩尽管对每个小口袋放的东西都了然于心,但他还是仔细的检查了一遍。

    “呼,走,去见见父亲口中的大人物!”

    做好准备,布莱恩推开房门,看到站在不远处的,道:“父亲,我们走吧。”

    恩特伯爵打量着布莱恩,身着魔法袍的他有一股别样的魅力。

    恩特伯爵满意的点点头,叮嘱道:“我们走吧,切记,你一定要恭敬,不得有半分不尊,触怒那位谁也救不了你。”

    布莱恩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不多时,两人便来到陆明所在的住所。
27、见布莱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