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回信、圣器、离去(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此时心中充满惊喜,他正愁寻不到其他人体秘蔵以证实生命神藏并不唯一。

    他发现,魔法师的魔海便是一种人体秘蔵。

    “人体肉身秘蔵,丹田宇宙星空,元神……”

    诸多信息在陆明心中划过,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隐隐形成。

    “还不够,我现在的知识储备还不够,魔法师相关的知识必须要得到!”

    这个想法太过于艰难,对现在的他而言太过于大胆,暂时难以进行。

    片刻间无数念头浮现,最终又被陆明收敛,他收回精神力,看向布莱恩,道:“多谢。”

    “额?”布莱恩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知道陆明为何向他感谢,不过很快他便释然,或许是感谢他告诉陆明诸多知识,虽然那些信息对他而言只是常识,但有时候你的常识是其他人一生都难以触及的知识。

    “继续吧,正式魔法师之后,以及为何改革初中高的分级制度。”

    “好。”

    “正式魔法师之后便是大魔法师,我只听导师说过几句,这一境界的魔法师掌握了更高层次的魔纹,不需要借助材料便能施展强大的魔法,至于具体如何,我就不太清楚了,更别说大魔导师。”

    “现在初中高的分级制度是乔伊斯议长提出的,他对魔纹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划分。分为一到九级,每一级对应一个层次。

    本站域名123wx。co?

    但是这并非乔伊斯议长的目的,他的目的是想激发魔法师的创新能力,初级魔法师可以无偿得到一级魔纹赐予,但要想得到后续魔纹,就需要用自己的知识来换取积分,评定等级,获取魔纹。

    导师是对我这么说的。”

    布莱恩道。

    对于乔伊斯的这种变革,原本他是不怎么喜欢的,毕竟他原本能够轻松获得更高层次的知识,现在却要付出许多。

    但是他的导师是坚定的乔伊斯支持派,对这改革大加赞赏,而且严格执行。

    没办法,他也只能让自己尝试着喜欢上这改革,渐渐却也喜欢上了。

    “知识换取知识?”陆明听着布莱恩对乔伊斯改革的描述,突然有了很大的兴趣。

    “或许我们之间能够有不少共同语言?”陆明很期待前往魔法王国。

    陆明又问了一些问题,但都是浅显的知识,一些触及到魔法修行的知识布莱恩却是一直不曾告诉他。

    陆明对此并不生气。

    他也了解到在乔伊斯改革之前,魔法师之间是十分保守的,最忌讳的就是打探彼此掌握的知识,传承也是学徒制,一代又一代。

    最近百年乔伊斯改革之后好了许多,但也不可能随随便便传授陆明相关知识。

    虽然陆明有预感,只要乔伊斯知道他的存在,定然会同意他前往魔法师王国。

    但那怕陆明必定能够学习魔法,也不能是从布莱恩这里传出去的。

    三天后,布莱恩寄出的信件有了回信。

    “布莱恩你说你家族有一名没有修行魔法,却能使用魔法,更有超越我精神力的存在?这般存在居然还想让你引导前往魔法王国。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倘若是玩笑,那么等你回来我会让你明白一个人说出的话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如果是真的,那就敬请将那位强大存在带到魔法师王国吧。

29、回信、圣器、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