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次启程(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阁下,您要离开了吗?”魔法王国一处海岸,乔伊斯向陆明问道。

    “没错。”陆明颔首,他的目光看向无尽海洋,“激活元素之地之地虽然让天地极限出现了些许松动,但距离完全打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里很难再有近展,只能离去,寻找可能存在的新大陆,寻到新的方法。”

    “打破天地极限吗?那还真是艰难呢。”乔伊斯目光也看向海洋,大魔导师之上对他而言便如称量海洋一般困难,更别说去打破天地极限,虽然他连天地极限都感知不到,但越是如此,他便越是明白。

    陆明没有说话,他比乔伊斯更清楚的知晓,这件事比乔伊斯想象的还要困难。

    梦痕仙帝传中描述,无穷小世界便如同恒河沙数,无数世界,无数生灵在其中生存、挣扎,但是直到世界破灭,能够完成世界晋升者也是亿万中无一。

    如此众多的世界,难以计数的生灵,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机缘,又会出现怎样的绝世天骄,但仍然困守难进。

    比登天还难不是一句形容,世界晋升可是要让那天变得更加广阔!

    “陆明阁下,不知日后能否再见?您能否留下您家乡的方位,说不定日后我等可以前去拜访。”片刻后,乔伊斯收回目光,说道。

    “你们要跨越海洋去往我的家乡?”陆明笑了笑,“如果是你自己,成就第四境之后应当可以安全的跨越海洋。如果只是靠着你们的魔纹钢船,怕是需要不小的运气,还会付出相当程度的伤亡。

    至于方位,你们从西瑟王国一路向西,不出意外应当便能寻到我的家乡所在。”

    “期待与您再见的那一日。”乔伊斯道。

    “我也期待你与我并肩的那一日。”陆明笑道,出现一名同路之人他自然是欢喜的。

    然后两人又陷入了沉默,最后被陆明打破。

    只见陆明目光望向海洋远方,露出笑容,出声道:“他来了!”

    “谁?陆明的朋友吗?跨越海洋的朋友?”乔伊斯心中思索。

    “昂~~”

    一道长吟响起,声音震荡,大海都为之掀起浪涛。

    乔伊斯眼睛睁大看向海中,只见一个庞然大物探出海面,仅仅探出的部分就有三百米之长,倘若全部身躯怕不是有千米之长!

    “乔伊斯阁下,日后有缘再见!”陆明最后告别一声,踏海而渡,似慢实快的向着庞然大物走去。

    “多年不见,没想到你突破了。”陆明来到庞然大物身旁,其赫然便是此前载着他来到圣弥大陆的那一头巨鲸。

    “昂!”巨鲸欢快的发出叫声,然后好似撒娇一般轰然自水面跃出,等他庞大的身躯落入海面,顿时掀起数十米高的巨浪,汹涌的向岸边打来。

    乔伊斯看到这一幕立刻坐不住,一旦让海浪落到海岸上,定然会造成不小的伤亡。

    他抽出魔法杖,面色沉重的看向汹涌而来的巨浪,嘴唇微动,诵念着咒语。

    以他大魔导师的实力,大部分魔法都可以只靠魔纹去激发,需要用到咒语的可是少之又少。

    陆明离巨鲸最近,也是最先感受到巨浪的冲击。

1、再次启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