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逃跑(1/2)
作者:淑久
    娇娇目光懒懒的,没个聚焦点,半响,娇娇直起身来,忽然懂了,“这个空间本不该存在,二日过后,这个空间会消散,消失?”

    娇娇手指上绕着的手中红色的细线,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

    “所有存在于这个另类空间里的人和事都是真实存在的,这是一个容纳超岀现实时间里的空间。”

    书灵点头。

    娇娇一边走一边又问,“那我的还魂灯……它又是个怎么个存在的东西?”

    “凡界续魂存魄的东西。”

    …………

    娇娇回来的时候,娇娇看这个刚埋进土中才不久的凡人秋清砚直接的晕死在了地上,不省人事了。娇娇卷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娇娇深深觉得,秋清砚这人跟她八字不合,才没来几天,这个人在她眼前死去活来好几次了。

    于是娇娇上前捏住了秋清砚的鼻子,暗暗的想到,好吧,这次秋清砚又是因为什么事情。

    结果娇娇听到了咕噜的一声,娇娇没有想到这人晕死,他的肚子还没忘记叫。

    看来,秋清砚这次是饿死的。

    娇娇觉得有点可惜,正想把秋清砚从土里拖出来,藏在别的地方。躺在那里的一动不动的的漂亮少年,在娇娇碰了他的手腕的时候,他突然的动了一下。

    秋清砚眼睛闭着,修长的手却像长了眼睛,一把捞到了旁边的东西,朝娇娇所在的方向扔了过去。

    “铮——”

    娇娇反应过来,整个人往边上一闪,物什落地,发出沉闷的低鸣。

    娇娇低头一看,很好,是张三的大饼。

    随之而来的,是秋清砚懒懒的声音,将醒未醒,:“唔——。”

    娇娇静立着,眼神一瞥,却见秋清砚睁开眼睛,双眸仿佛银河中的淡淡的迷雾,却有星星落入他的眼中,犹如要直入人心扉一般。

    娇娇怔怔地瞧着秋清砚那双眸子,有错综复杂的思量涌上心头,经久方歇,娇娇忽的心烦意乱地。

    秋清砚看清是娇娇,便冲娇娇眨了眨眼睛,然后,他徐徐的笑了笑,说话的声音很轻,柔如细雨。“你回来了。”

    娇娇听着秋清砚说着这样让人心软的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按道理来说,秋清砚明知来者不善,应该多少表现出一种顾忌吧,如今,秋清砚整的性子如此的柔软,倒是令人不忍心起来。

    于是,娇娇对他的淡定表现岀多多少少的好奇,娇娇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安抚地伸出肿肿的长着朵“还生花”的手掌,娇娇用掌心拍了拍秋清砚的肩。

    秋清砚不太自在与他人的接触。

    娇娇满意地见到秋清砚抗拒而又无处可逃的隐忍的神色,娇娇看着这样一个有礼貌的公子,可全然忘了秋清砚曾经的无礼,娇娇她斟酌着说话得文绉绉些才不至于吓跑了人家,然而,娇娇果然只适合做个坏人,因为娇娇听见自己开口的时候,却是嘻嘻笑着对秋清砚说道:

    “你不怕我杀了你么?

    秋清砚的眼神不闪不退,静静的看着她,娇娇竟然看出了饶有兴趣。

    娇娇想凑近仔细看着秋清砚,手往前伸了伸,正想动作,秋清砚笑了下。

    娇娇做乱的手恰好被他给逮住,秋清砚展颜一笑,从秋清砚说话拖腔拿调的,可见的秋清砚是个慢性子,他说,“许是不会。”

    娇娇看到秋清砚下弯的弧度柔软,觉得秋清砚笑起来的样子最拿人,浓和淡添的刚刚好,娇娇亦是无奈,秋清砚满不在意的态度,真的不似装的。

    娇娇想着既然自己是要和秋清砚在一起,而她对秋清砚没过多了解,觉得可以借机试探秋清砚的人品。

    于是,娇娇又学着秋清砚说话拖腔拿调的,“我不怕我是抓你来采补的妖?”
四十一逃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