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摊牌,真正的夏家人(1/2)
作者:知了很吵
    七月的阳光很扎眼,有种太阳在炫耀光芒的既视感,跟夏步窈的心情完全不搭。

    夏擒龙把家里的其他人都赶走了,就剩几个自己人,把她围堵在床上。

    问话,“你知道了?”夏擒龙没有上前,鉴于夏步芯跟许梿馨的下场,他警惕着她。

    眼前的几人,目光含怒,两个受伤的坐在沙发上,三个男的分别围着床的左右两边跟床尾,站得老远了。

    好像她会吃人一样。

    原来一直给她看病的梁医生也有份,这群人简直绝了。

    夏步窈冷着一张好看的脸,坐在床上,“知道什么?知道你们利用我去套钱?还是”话顿,她抬了抬下巴,轻视尧麒轩,“被某群野男人给、上、了?”

    她特地把重点字咬清楚了,话也说得很糙,“上了”二字,直接用含笑的余光抛给夏步芯。

    夏步芯瞬间就炸了,“你这个虚伪的恶毒女人”,她气得把用来靠背的枕头砸了过来,眼睛都红了。

    既然不是一个男人,而是一群,难怪她全身都像被火车碾过一样。

    看到她那么气,夏步窈打从心里笑了出来,顺手接住了那个枕头,抱在怀里,眼睛弯弯的,看着床尾的男人,淡然说道,“下一个就轮到你,你准备好了吗?”

    寡不敌众,但她可以抛底气,她的底气就是不怕死,死也要扯下他们。

    就在前几分钟,夏步窈惊喜地发现了,她屁股下面的枕头底下,既然藏着一把枪。

    这里是同在一楼的尧麒轩的房间,那么这个渣男到底还想杀谁呢?

    夏擒龙被她过于淡定的态度跟脸上的嬉笑给吓到了,他下意识退了大步,嘴上却死硬着,“你别瞎扯了,就你一个人,你能干嘛?我们这么多人,随便一个都能弄死你”。

    他终于把话说出来了。

    夏步窈等的就是这句话,这下她再无顾忌了。

    一旁的尧麒轩,看到她突然抛起怀里的枕头,立马觉得不妥,他扑了过去。

    落床的瞬间,刚碰到她的手臂,他的额头就被枪口抵住了。

    “你速度不够快呀”,夏步窈知道这把枪肯定是处于随时可以发射的状态的,不然他也不会这么紧张,“尧麒轩,你很害怕吗?”

    他抓着她手臂的手,既然在抖。

    夏步窈笑了,眼里闪烁着光,握住枪支的手,一点也不抖,还很兴奋,“怕就对了”,因为前世的她,比他现在还要害怕几千倍几万倍。

    一枪毙了他,又太便宜他了。

    众人屏息,不敢动一下。

    梁许生看在眼里,惊在心里,她既然变得这么厉害,连握枪的动作都很标准,脸上波澜不惊。

    像看猎物一样看着他们每个人。

    这根本不是原本的病千金,难道又是什么怪病?

    “小步小姐”,梁许生没有动,就单纯好奇,“你身体有没不舒服?”

    这问题问得莫名其妙,众人傻了一下眼。

    夏步窈倒是很认真回答,“没有,我好得很”,只是她还不知道他在这次阴谋里担任什么样的角色。

    她问,“你身上带着手术刀吧?”

    梁许生愣了一下,点头,“带了”。

    果然啊,一个能在枕头底下藏枪,那另一个自然能在身上藏刀,但他那么诚实,倒是挺意外的。

004摊牌,真正的夏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