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窈窈,陪我睡觉(2/2)
作者:知了很吵
    反正她觉得镰鹰是好人。

    大门被破开了,空调跑了出去,屋内从刚才开始,又升温了。

    加上房间里还有几具尸体,这屋子是不能住人了。

    见夏擒龙没有离开的意思,镰鹰牵着她的手,脸上难掩内心的“邪恶”,眼睛里桃花盛开:“走吧,履行你的条件去”。

    出了房间门,他把枪直接丢进高航的怀里。

    高航懵了一下,他怎么知道他在这里偷听的?

    不愧是老大。

    下了楼,见了人,一群人瞬间立正站好,夏家的人更是满脸诧异,这两人是什么关系?还手牵手下来了。

    现在虽是夕阳落尽时,但镰鹰不想她有一点点曝光的可能性,就伸手把其中一人的鸭舌帽给取了,套在她头上。

    太大,她戴歪了,一张小脸被帽檐的阴影全罩住了,旁边的路灯亮在头顶上,将两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

    镰鹰牵她上车,用脚踢驾驶座,把刚才撞车撞得有点头晕而打算眯一下的阿弟给踹醒了。

    “去公馆”

    佬大声音不妥,不生气,但莫名着急。

    阿弟应好,高航坐进副驾驶赶紧扣好安全带,对外面一帮人说,“你们回去告诉我师兄,下回我请客”。

    然后车子就走了,夏擒龙在阳台上看着。

    临海城市的优点就是入夜后,海上星辰与万家灯火给裔城添了最耀眼的人间夜色,海滩上的海水一浪接着一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

    镰公馆后面有一处沙滩,这里筑了几间玻璃屋,是单面的。

    专门提供给贵宾用。

    夏步窈是第一次离大海这么近,以前她只能远观。

    但她还不敢用脚去踩海水,一只手还紧紧抓着镰鹰的大拇指。

    她走近了,又退后,跟着海水潮来潮去。

    如果碰到一点,她就会很惊喜,露出脸上的酒窝看镰鹰,说:“你看,我踩到了”。

    镰鹰是带她来“做坏事的”,但没想到她这么喜欢踩海水,还露出那么天真烂漫的样子对他笑。

    他可是个坏人,才不会只陪她踩水。

    “窈窈”,他唤她,声音又燥又轻。

    夏步窈没有看他,正专心得盯着滚过来的浪花,就随便回了一个字,“啊?”

    咽了下口水,他说,“陪我睡觉”。

    “什么?”她躲过了脚下的一层浪花,才抬头看他,刚才有风吹来,卷着海浪声,她没听清:“你说什么?”

    看着她无邪的小表情,镰鹰感觉自己好蠢,干嘛对她这么小心翼翼,她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女人,一个会开枪会耍刀的普通的女人。

    对,她肯定是个女人。

    不是女孩…

    在无意识的状态下,他说服了自己,然后再次开口说,“我要你陪我睡觉,窈窈,陪我睡觉”,连他自己都没察觉,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声音有多小,表情有多无助,一点佬大的魄力都没有。

    他不是在问她,他是在要求她,但他的语气听起来…

    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