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她说她疼…(1/2)
作者:知了很吵
    包厢房号对应着房间房号,里面还有一面墙是玻璃制的,可以看出去。

    现在外面的太阳已经升起,刺眼的光线被掐断在玻璃表面上,夏步窈迎着阳光,在吃早餐。

    门外的声音没停过,还是那个女人的,“镰鹰,你不要给我扯那些没用的,我知道你把人藏起来了”,昨天她派人去找,结果回来的人没一个敢说实话的。

    后面才知道是她的父亲出马了。

    夏步妍磨了夏擒龙半天,他只说了一句话:镰鹰会看着办。

    然后她连夜查了他的去向,一大早就来找人了,来了就看到他身边既然有个不能见光的女人。

    他镰家大公子玩女人什么时候玩过神秘感的,不都是怎么高调怎么来?

    所以她断定,那个女人有问题。

    像母老虎下了山,把餐厅里的客人被吓跑了精光,大半的人都认识“这只母老虎”。

    不想被殃及池鱼,当然是能躲就躲,

    “你再不把人交出来,我就动手了”,几十个对两个,打不过也得出口气,夏步妍刚想发号施令。

    520包厢的门就缓缓拉开了。

    夏步窈把头探出来,两只眼睛眨了眨,就被镰鹰推了回去,“为什么不听话?我不是叫你别出来吗?”

    夏步窈咬了咬唇,眼里有潮气,脸颊粉扑扑的,眉心揪着,“我想去洗手间…”,她不知道吃了什么,肚子突然痛了起来。

    糟糕,他把她来那个的事给忘了。镰鹰用身体挡着她,拿下帽子给她扣上,口罩也给她戴好,然后直接托抱起她,在她耳边小声道,“忍一下,我马上带你去”。

    众人没见过这种画面,惊讶得都石化了。

    这是镰家公子?

    他抱的是全天下最宝贝的宝贝?

    夏步窈闷了一声,“唔..”,小脸揪成一团,冷汗都冒出来了,双臂在他脖子上箍得越发紧实。

    镰鹰察觉不对劲,停下脚步回头喊高航,“把车开过来”,抱着她跑的话,他怕她会更痛。

    这一喊,把其他人的魂也喊回来了。

    夏步妍看到他那么紧张得护着怀里的女人,心态瞬间就炸了,她蹬着一双血红的高跟鞋上前,并吩咐人,“别让他带人跑了,给我围起来”。

    餐厅里没有别人,她的声音空荡荡得绕了一圈,撞进镰鹰耳朵里。

    他站着不动,脸色阴翳,一双带火的眼睛把正上前来的那群人扫了一回,说,“谁敢再近一步,我断了他的腿”。

    所有人条件反射得刹停脚步。

    那男人四周有杀气,不能靠近。

    会死人的。

    夏步妍还没见过他为了一个女人而认真过,何况是像此刻这样,目光凶狠,透着赤裸裸的杀机,像头护食的野狼。

    但他越紧张,她就越不甘,她倒要看看,到底他怀里护的是什么高贵的种?

    夏步妍独自一人上前。

    她停在他面前,直视他眼睛里的凶狠。

    “她到底是谁?镰鹰,值得你与整个夏家作对?”虽然他们两家平时就是仇人见面,各不相让,但从来都是生意上的,手段归手段,怎么也不会涉及私人生命财产。

    可这回,他护的是断她丈夫两条腿的女人。

    饶不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015她说她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