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镰鹰病得不轻(2/2)
作者:知了很吵

    夏步窈呆了一下,就在他好看的脸上亲了一口,然之,他突然埋头在她脖子上,狠狠得嘬了一下。

    声音咀咀声得响。

    他给她种了一个很深的草莓。

    下午五点后,雨停了,镰鹰从沙发上醒来,他睡觉的位置刚好面向阳台。

    他看到外面有一道彩虹!

    然后他就做出了一个十几岁少年才会做的举动,他抱着怀里还在睡觉的夏步窈跑了出去:“窈窈,有彩虹”,他很兴奋,像这辈子第一次看彩虹似的。

    “嗯?”夏步窈被拍醒,朦胧的视线里渐渐呈现出色彩,她揉了揉眼睛,将海面上的一整条彩虹桥收进眸子里。

    她哇了一声:“好漂亮啊,镰鹰,你快看”。

    他在看呢,但他看的不是那条彩虹,而是她的笑颜。

    怎么会这么好看:“嗯,很漂亮,我很喜欢”。

    “我也喜欢”,夏步窈高兴得伸手去扒栏杆,把整个上半身都探了出去,下半身在他怀里。

    他说的喜欢是指她,她说的喜欢则是那条彩虹。

    镰鹰终于体会了什么是又开心又难过,这么复杂而矛盾的心情,他以前觉得是神经病才有的。

    雨后的空气清新提神,沁人心扉,连海风也清爽自然,一点也不热乎了。

    晚餐时间,镰鹰让人把餐桌椅搬到了沙滩上。

    高航在这侍候着,他给佬大倒酒切肉,而佬大在旁边,给他女朋友倒酒切肉。

    以前没觉着,现在这一刻,高航有种做电灯泡的感觉。

    “试一下好不好吃?”镰鹰切好肉,叉了一块送她嘴边:“不好吃的话我让人换”。

    夏步窈张嘴,乖乖嚼肉,他就在身边睁大眼睛看着:“好吃吗?会不会难咬?”

    咽下后,她舔了舔唇,“好吃,很好吃”,她爱吃肉,镰鹰每次给她准备的肉都好吃。

    “好吃就行,”镰鹰宠溺得摸了摸她的头,又叉了一块肉喂食。

    被无视的电灯泡高航闷闷得开口:“少爷,你的肉切好了”。

    镰鹰有种被打扰到的感觉,就抬眸瞪他:“切好了就滚,不用通知我”,现在他就想跟她二人世界,就是有别人在,也应该像个哑巴聋子一样。

    他突然觉得这保镖碍事了。

    高航很无辜,抬脚要走的,佬大的女朋友就说话了,她说:“镰鹰,你不要凶高航,他没做错事”。

    瞧瞧,这才是人话。

    高航用感动的余光看她,被镰鹰给瞪了回去,但她的话,他得听,“好,那我等他做错事再凶”,他把脸端在她眼前,又乖又怂:“这样行了吗?”

    “恩”,夏步窈点头,嘴角有酱汁,她舔了一下,笑笑:“镰鹰好讲道理”。

    被夸讲道理的镰鹰忍俊不禁,把笑唇印在她额上。

    一旁的高航觉得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他家佬大好怂,怂到让他怀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