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亲人or敌人(1/2)
作者:知了很吵
    自从报霸登出了镰鹰跟她女朋友的官宣照片后,裔城同时掀起了两股更热门的新闻风潮。

    第一股,镰家公子多久会甩了她?分手费有几个零?

    第二股,这个神似夏家大小姐的女孩到底是谁?

    借着这两股风,裔城内大大小小的报社开始各种途径得挖料,谁能拿到第一手新闻,谁就是下一个报霸。

    谁料,还没等到第二个报霸的诞生,第二股风潮就自破了。

    夏擒龙找上门了。

    带着夏步妍跟坐轮椅的付震权。

    他是来要人的:“小步,我是你父亲,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你跟我回去,我就既往不咎”,自她出现,夏家就像被施了诅咒一样,祸事连连。

    两队人面对面坐着,气氛要多冷有多冷。

    镰鹰毫不避忌,就搂着她在怀里,一手揉着她的手指玩,态度却很正经严肃:“她不能跟你回去”,他用轻视的余光瞄了一眼满脸怨妇气的夏步妍,说:“你们夏家没一个人在乎她,凭什么要回她?”

    从那个被他丢下海的男人那里得知,夏步妍想用她的肚子来生下夏家的孩子的那一刻,他就决定不管怎样,都会保她平安,即使是睡完了就甩,他也会把她甩出夏家的魔掌。

    何况现在,她已经入了他的心。

    裔城今天的天气又恢复了酷热,房间客厅里开了最强的空调,但面对送上门的仇人,夏步窈一点也不觉得凉爽,她觉得很闷很难受。

    “就凭我是她父亲,就有资格带她回家”,夏擒龙振振有词,话刚说完,夏步窈就突然脱开了镰鹰的怀抱,站起身,毫不犹豫得抓起身前圆桌上果盘里的水果刀,怼他:“闭嘴,别再说你是我父亲,我想吐”。

    两队人身后的保镖吓得气都不敢喘了,就盯着那把刀看。

    是上?还是不上?

    夏擒龙知道她不会这么容易就跟他回家,只好用最后一招:“那你就只有一个选择”。他站了起来,表情凝重道:“不是亲人,就是敌人”。

    又是这该死的二选一,高航听得心颤颤的,为什么这些大佬都不给人活路走呢?

    亲爹上门跟女儿做敌人?

    镰鹰把她拉回怀里,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一下她拿刀的手,抬眸就哄,“窈窈,乖,有我在,你不用动刀”,然后他伸手去取她手里的刀。

    拽了两下,才拽下来。

    氛围略显尴尬。

    镰鹰把水果刀抛给身后的高航,便起身尽展大佬风范,直接面对夏家主人夏擒龙:“龙叔,我女朋友我自己能养,不用你们夏家费心”,他双手插袋,就很欠揍的表情:“没事的话,麻烦你们离开,我跟我女朋友要睡午觉了。”

    一口一句我女朋友我女朋友的,又是养又是睡的。

    把人思想都听污了。

    夏步妍嫉妒得面目狰狞,自己全然不知。

    付震权看在眼里怒在心里,他现在是个废人,说错一句话就可能会被直接赶出夏家。

    “哦?你的意思是,你要娶她?”姜还是老的辣,夏擒龙很淡定,“你爸知道吗?”

    外面的人不知道,但夏镰两家本来就是有恩怨的,生意上虽然不是同行敌对,可做亲家,不可能。

    娶她!

    娶吗?

023亲人or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