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昆仑内门弟子皆知瑶姬擅水系法术,但却不知道她最厉害的是剑术!当年昆仑以剑术而立派,她的娘亲身为掌门,剑术造诣高强,连剑峰八长老也不是她的对手。瑶姬跟随师尊学习水系法术的同时,也一同修炼娘亲的剑术,若以剑术全力以赴,面对元婴期敌人,未必不能一战!

    瑶姬厉喝,冰蓝剑光宛如两道雷霆般射出,数十丈外,化作一只冰蓝凤凰,猛扑而下,攻向红袍骷髅!

    剑意化形!瑶姬的剑术造诣竟比当初的剑乾坤还要高明几分!

    林矗深知剑意化形厉害之处,当初与剑峰弟子相斗时,那尚未化形的剑意足以将他压得无法动弹,而现在瑶姬居然能将剑意化成具体形态!

    这种化形的剑意力量,比当初剑峰弟子的力量至少要高出几十倍!

    只见剑意凤凰仰天长啸,猛然飞扑而下,所过之处,剑意化作无数的剑雨,剑雨上竟还刻印着金色的纹路。

    禁灵术!

    瑶姬竟然将禁灵术烙印在剑意之中!

    天才!不亏是内门天才之一!

    剑雨威力爆发,甲板上被剑雨击中的一具具骷髅全数倒下,无法动弹。

    剑光消失,而那头红袍骷髅依旧站在原地,面目狰狞,剑光只在他的灵魂上留下一丝丝很浅的剑痕,根本没有伤到他的灵魂深处!

    红袍骷髅咯吱咯吱地松了松脖子,黑漆漆的空眼眶仿佛闪烁着凶光,紧紧盯住瑶姬,阴森道:“昆仑山的小母猪真是狠辣,不过,本座喜欢,当年本座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折磨你们这些人族的小母猪……”

    瑶姬光洁的额头冒出细密冷汗,身体一软,在半空中跌落。

    这一招耗费了她所有的灵气和力量。这招过后,她再无还手之力。

    “瑶姬!”

    “师姐!”

    林矗和曾铭威同时惊呼。

    林矗当即灵气化豹,脚尖点地,一道敏捷的身影一闪而过,下一秒就出现在瑶姬身后,接住了掉落中的瑶姬,脸色难看道:“师姐,你吐血了!”

    瑶姬脸色苍白,体内灵气被抽空,虚弱道:“是我的万剑术还未大成,要对付元婴期怪物,还是太勉强了。”

    她本以为动用秘法,使出万剑术,至少能重创红袍骷髅,如今看来,还是她太高估自己的力量,低估元婴期的恐怖。

    如今的情形危急,若再拖下去,她们三人都会死在这里。

    她身为师姐,又是掌门之女,代理掌门的弟子,必须肩负照顾林矗等昆仑弟子的责任。

    瑶姬苍白着脸,虚弱地从林矗怀里站起来,推开他,道:“这红袍骷髅修为高深,你我都不是他的对手,我们境界相差太大,伤不了他!你们别管我,快逃!我来替你们断......”

    断后......两个字还未说完,林矗当即打断她,不由分说的将她抱起,递给曾铭威,道:“师兄,你带着师姐逃!”

    他来断后!

    “逃?!你们三个人族喽啰逃不掉的!”

    只见甲板上空的红袍骷髅冷哼一声,灵魂突然光芒大作,灵魂表面开始浮现出一道道暗红的雾气,将灵魂外面的剑痕一点点修复。

    他正在疗伤,恢复到全盛状态,看到这种情形,林矗不由脸色剧变,转过头冲曾铭威厉声道:“还愣着做什么!快逃!能逃几个逃几个!”

    林矗深知元婴期死者怨骨的恐怖之处,不但骨头身体坚硬似铁,而且灵魂强大无比,一旦让他灵魂恢复到全盛状态,他们三人刚才的攻击不仅白费,还会全部葬生此地!
0013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