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3 章 冰和黑拳(2/2)
作者:沉默的鹅
    “把人给老子放了!”

    “有意思,没想到也不全是废物!”

    孙大海听着眼前的人讲话,他脑瓜子里嗡嗡直响,向来冷静的他已经压不住心里的火焰。

    十三敲了敲桌子,不温不火的说道:“我怀疑那两人参与了灵湖的事件,怀疑他们和异族勾结,他们必须接受调查!”

    孙大海听着他的话,沉默不言,身上的寒气越来越重。

    十三丝毫无在乎,镇定自若,宛若一座小山丘佁然不动。

    话风一转,十三冷哼一声,压着声音问道。

    “而且,作为低一级的探灵者,你敢闯执法者的地盘,你是不是也想和那姓李的一样,被革职调查?”

    听着他的话,孙大海心里的火终究是压不住了。

    身体上的冰霜不断冒出,身旁更是凝结出实质的冰锥。

    感受着房间里的冰冷寒气,连他都感觉到呼吸间身体变得越发寒冷。

    十三笑了笑。

    “敢动手就来,我等你!”

    孙大海没有接话,回应十三的是他身旁凝聚的几十根冰锥,冰锥如射出的箭矢,嗖嗖嗖的奇袭而去。

    十三的瞳孔萎缩,他没想过这人真的敢动手,随即他也看淡,十二区的人就是这样没规没矩。

    冰锥伴随着令人心魄的寒气,随着破空之声袭来。

    十三佁然不动,身上黑色的鳞片早已布满手臂之上。

    按理来说,陌生的战斗一开始,双方都会有一波试探性的攻击,都不会用全力。

    但孙大海并没有真正的生死战斗过,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愤怒过,所以他并未留手,出手就是最狠的招。

    而十三并不是普通人,他久经训练,在那些生死历练里,不下狠手就是死,所以他根本不会留什么余地。

    孙大海不留手的攻击正好合了他的脾气,真正的战斗就该如此。

    寒气逼来几十个根冰锥近乎布满了房间,无死角的攻击,十三根本避无可避。

    他的手放在桌上,手臂上的黑鳞宛若流水,它蔓延到桌面上,像一摊墨汁。

    冰锥如期而至,寒气铺面而来,十三闭上了眼,与平日里的暴躁不同,真正面对危机的时候他非常的冷静。

    孙大海眯着眼,见着桌前的人纹丝不动,他心中不解,如果他早些移动,或者选择某一处突围,说不定就能突破冰锥的范围攻击,然而他丝毫未躲,几十根冰锥的真打在身上,就算他身体素质再强也不可能承受的住。

    然而,在眨眼的瞬间,几十根冰锥落空,它们或击在墙壁上碎成雪花,又或是在地面上如盛开的雪莲,唯独没有能击中桌前坐着的那个人。

    借着昏暗的光芒,孙大海很清楚发生了什么。

    在冰锥落下的一瞬间,桌前的人影浑身变得漆黑,随后他身体发生了让人无法想象的变化。

    头颅凹陷,身体融化,像是洒在地上的墨汁,他彻底的成了一摊液体。

    看着他的变化,孙大海的眼睛越眯越小,心里更是越发的谨慎,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能力,甚至连熟知的异族里也没有人拥有这样变化身体的能力。

    这人果然是个异类...

    这还没完,在凝成液体躲避攻击之后,地面上的墨汁流动着急速朝着孙大海袭来。

    眨眼间就来到了他的身前,墨汁重新凝聚,地面上冒出了十三的半截身躯,他双拳出击,朝着孙大海头颅拍去!

    耳旁是呼呼的风声,空气中的寒冷并不能阻止双拳的袭击,即使随着拳头的靠近,黑色的拳头上布满了寒霜极冰,像是带了一双白色的绒毛手套,不过那些绒毛都是些碎冰渣滓,并不可爱。

    双拳袭来,孙大海向后撤去,在感受到双拳带来的拳风时他就知道,不能硬接,这人的力量已经超出了预期,如果让他锤下来,自己的脑袋可能要炸开血汁。

    身形向后撤去,周围都是寒气,只要有寒冷的地方就是孙大海的主场,他有信心毫发无损的避开那双拳头。

    然而,带着白手套的黑拳忽然加速!

    拳风大作,孙大海不光感受到双耳传来的刺痛,还有生死的危机。

    双手推掌,袖中寒风涌动,他硬生生向后拉了几公分。

    双拳交汇传出轰轰巨响,像两坨钢铁碰撞,震慑人心。

    它们没有将孙大海的头颅拍成红白相间的美景,十三有些诧异,惊叹眼前人的速度。

    孙大海岌岌可危的时候抽身而出,但拳风过于强劲,擦到他的脸颊,从双耳到鼻尖被划开一条长长的口子,鲜血从里面渗出,渗出的鲜血像是红色的面具,完美的挡住了他下半张脸颊,配上眉宇间的冰霜,看上去凄惨无比。

    十三看着眼前佝偻着腰,半撅着身子的孙大海,他重新化作一摊黑色的水,朝着他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