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7 章 黑旗摄魂(1/2)
作者:沉默的鹅
    他手骨已经被那金色的游龙当成了栖息地,存在于他手骨的每一寸,炸裂的骨头会复原,很大一部分功劳,就是靠的金色的游龙。

    只是这些苏言并不知道,孙大海也查看不到他骨头内的情况,如此一来,苏言的恢复能力就变得极其的诡异,莫名其妙的强。

    苏言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孙大海一行人来到了大壮的房间里。

    刚一走进来,孙大海就发现了大壮的状态不对。

    远远看去,大壮的身体一会凝实一会虚无,闭上眼,甚至无法感受到大壮躺在那个床上。

    孙大海的脸色一变,赶紧来到床头,他想要伸手去探查大壮的身体状态,可手伸到一半却又停住。

    他想起曾经和院长聊过的一个话题,人到底有没有魂魄?

    院长博学多识,认真的和孙大海探讨过。

    在远古时候,人们信奉人有三魂七魄,人的身体本就是宝藏,里面藏着什么,谁都不清楚,三魂七魄这东西说的玄妙,但其实谁都没有见过。

    当时院长就说过,古书里面记载过,如果人失去了三魂七魄,这个人就会失去意识,渐渐的变成虚无,最后彻底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而且,丢掉魂魄是极难恢复的,因为那些魂魄并不能以实质的形式存在于世界上,它们像是蒲公英的种子,随处飘摇,可能依附在小草上,可能在河流中,可能在被孤魂野鬼吞噬,可能在异兽的皮毛上。

    这种玄乎的事情听得孙大海直呼不信,因为在这么多年里,他根本没有意识到有魂魄这么个东西。

    然而,如今看着大壮的身体状况,看着他渐渐消散的身体,孙大海脑海里又想起了曾经和院长讨论过的话题。

    大壮,极有可能丢失了魂魄,至于丢失了多少,孙大海无从知道,他根本找不到救治的方法。

    如今,他不得不相信,三魂七魄的确存在,因为大壮的状态,就是被抽了魂魄的模样。

    孙大海脸色一沉,学院之城已经够乱了,如今大壮的样子无疑是遭了毒手,学院之城里还有人知道这种从未见过的抽魂魄的方法...并且偷偷在用着...

    想到这里孙大海觉得大壮的事情得赶紧告诉院长。

    手臂一扬,房间里的温度忽然降了下来,张少爷几人知道大壮受了伤,但却不知道他伤在哪里,感受到房间里温度骤降,都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大壮的身体外凝结出一层冰霜,随着孙大海的力量涌动,他的身体被一层冰包裹,大壮身处其中,仿佛一个标本。

    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孙大海将大壮冰封了起来,他不知道这种方法有没有用,但至少比什么都不做要强。

    冰封完大壮之后孙大海站起身来,他的力量使用过多,今天两次出手,他刚站起来就有些不稳。

    好在他稍作调整就稳定了下来,并没有让张少爷和秀儿看出异样。

    孙大海转过身来,面色严峻的对张少爷说道。

    “大壮的情况很严重,我要去问问院长,这些天你们不要出门,好好照顾他们。”

    说完立刻就走,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张少爷心中充满了疑问,但孙大海来去匆匆,根本没有给他询问的机会。

    看着床上如冰雕一般的大壮,张少爷也明白大壮的状态的确非常的差,否则姐夫也不会用这样的手段将他封存起来。

    孙大海离去,回去的路上他走得摇摇曳曳,身体里的力量渐渐不受控制,他得赶紧去院长那里,想着又要麻烦院长重新弄封印,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学院之城里实在太乱,这些天明里暗里的都是事,那些他们知道的和不知道的都十分的麻烦。

    扶着墙,孙大海一步一步朝着学院前行,他身体里力量太混乱,实力骤减,别说十三,就算来个普通的异族,都能将他的打倒。

    孙大海力量混乱,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在他的身后的黑暗中的藏着一个黑影....

    孙大海强行破开封印,身体里的力量再次涌动起来,这次比上次还要严重,就连身后的那个黑影他都丝毫没有察觉到。

    眼前变得越来越迷糊,身体更是越来越重,他回来救人,却是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脚步迈得越来越慢,短短的一条回学校的路却让他走得如此漫长。

    身后的黑影渐渐逼近,小心翼翼,但孙大海却毫无察觉,他的目标就是回院长那里,大壮的身体太过于奇怪,他一定要去问问院长,丢了魂魄该怎么救命。

    那孩子身体越来越轻,也不知道自己的冰封到底有没有效果。

    “咚。”

    孙大海的脚步再也迈不开,双腿一软,倒在了街角巷落里,他大口的喘着粗气,也意识到自己身体状况实在太差了。

    那些翻涌的力量就像是喷涌膨胀的泉水,不断从他身体各处流窜出来,他的身体和张少爷得病的那些日子有些像,强大的力量无法被身体控制,无数的力量通过他的毛孔渗透出来,他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越来越萎靡,如果再不封住体内的力量,等待着他的,只有气衰身死。

    孙大海尝试着调整自己身体里的力量,但身体机能已经被能量冲得残破不堪,想要控制力量,那是万万不可能了。

    在街角躺了半分多钟,他一动不动,只能感受着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每过一刻,他就会离死亡更进一步。

    他身后的黑影在憋了半分多钟之后,终于慢慢的朝着他靠近,那一身黑衣,正是执法者的装扮。

    孙大海抬眼看了一眼,他心里却没有半分的惊喜,如今的执法者早已经成了十三的奴仆,不管做什么都是听从十三的吩咐,就算他曾经和执法者们共同战斗过,但执法者们却是丝毫不念旧情。

    孙大海此时内心更关注的是他身体里的状况,他却没思考过,在这个地方怎么会出现一个落单的执法者?

    学院之城的执法者被十三管制,十三将他们编队,三五成队,不能私自行动。

    一来是因为十二区的执法者过于废材,遭遇异族抵抗的时候都死了不少,十三觉得他们毫无战斗力,只能强行编队,让他们三五成群,至少遇见异族能以多敌少,又或是就算敌不过,总有一个人能跑回来报信。

    另一方面,十三在学院之城里要找的东西非常重要,如果执法者单独行动,万一有人私吞,那事情就变得太麻烦了,他们组队互相监督,也能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

    所以,学院之城里是见不到单独行动的执法者,如果有,那一定是有问题。
第 307 章 黑旗摄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