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5 章 喂药(1/2)
作者:沉默的鹅
    “好,能回去就好,能治病就好!我们赶紧走!”

    黑衣人不再说话,转身朝着传送阵方向走去,

    就在这个时候,张少爷忽然身形一动,他从腰间抽出那把藏了半响的匕首,身体一动力量一涌。

    侧身一转,银光一现,他将匕首死死的插入了身旁的黑衣人的脖间,横手一拉,血脉喷涌,黑衣人瞳孔微张,身体瞬间失去了力气,瘫软倒了下去。

    另一侧的黑衣人感觉到事情不对,废材忽然动手,以雷霆的手段杀了他的同伴,他还没来得急反应,却已见到银芒再次袭来。

    他心中大惊,张少爷的速度已经超出他的想象,他浑身被黑气包裹,像是地狱出来的幽灵,这还是那个废材少爷吗?

    银芒一闪,张少爷朝他袭来,他心里震惊,力量还来不及运转,下意识抬手一挡,手臂飞出,鲜血喷涌。

    他捂着自己的断臂,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看着捂着喉咙已经倒下的同伴,他支支吾吾。

    “你....你....”

    他身心皆寒。

    张少爷是个废物,谁也没想到他会忽然发难,他和同伴都是强大的异能拥有者,然而就这样的两个人,被张少爷一刀捅死,自己也断了手臂。

    张少爷看着他脸上的恐惧,看着他一脸不敢相信的神情,也不想多废话,身形一动,银光闪现,快若闪电。

    黑衣人想要去抵挡,但手臂断裂,精神受刺激,根本发挥不出平日十分之一的实力。

    饶是如此,张少爷也感觉十分困难,他的力量涌动出来,有些过于强大。

    好在他并不是力量型的异能者,张少爷先断了他一手,他也被自己镇住,张少爷的匕首最终还是捅入了他的心窝子。

    ......

    两个黑衣人倒在血泊之中,他们睁着眼睛,到死都没能想明白,为什么被称为废物的张少爷身体里会有力量的波动,为什么他刚才的力量和张家那些大人物如出一辙。

    他不是废了吗?怎么动起手来,这么强??

    两个强大的异能者就这样憋屈的死了。

    张少爷没兴趣看他们一眼,套用到了有用的消息,这两人也该死了。

    他没想到,十三竟是那位叔叔的人...

    抹干匕首上的血迹,他朝着四合院走去。

    张少爷带着一身的血回到四合院里,院子里却没看到人,江流影不知去哪里了,苏言也不在房间里,他心里感到奇怪,怎么送个老太太人全跑没了。

    推开孙大海房间,看着里面秀儿抱着刚昏迷过去的苏言,张少爷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

    见得苏言骨瘦如柴,整个人近乎成了一个人干,张少爷有些慌乱,他就出去了一个小时,发生了什么?

    十三杀回来了?

    “秀儿,这是什么情况?”

    秀儿心里也是慌乱,听到少爷的声音,她心里马上就安定了下来,但一转头却见着少爷也是一身的血,她刚安定的心又动荡了起来。

    “少爷,你怎么了,怎么浑身是血?”

    秀儿没回到张少爷的问题,反而先关心起他来,张少爷随口应了句。

    “没事,路上遇见些小麻烦,已经没事了,小言言他什么情况,怎么这样了?”

    秀儿知道少爷遇见的一定不是小事,说不定也是异族偷袭,但他并没有受伤,只有先把担心放在一边,和他解释起苏言救大壮的事情。

    随着秀儿的诉说,张少爷看看床头的大壮,看着他头上的招魂铃旋转着,不停的旋转,大壮的身体也凝实了许多,面色渐渐红润起来,脸上也不再带着痛苦,仿佛是睡着了般的安详,张少爷暗自称奇。

    他没想到苏言还有这样的手段,院长和姐夫都没办法解决的事情,他居然做到了。

    生生的把大壮从生死边缘里拉了回来,转头看向苏言,张少爷也是心疼的很。

    他的身体流失了大量的血液,撩开袖子才发现,他的手臂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皮,本来手臂的伤就还没恢复,加上为了救大壮他流失了大量的精血,现在昏迷过去,张少爷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

    “秀儿,你保护好大壮,小言言说,招魂铃不能停,如果出现问题你就叫我,我来喂血!”

    “我带小言言回房间,上次家里带了些活血的药,我先喂他些,明天我去找一趟姐夫和院长,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苏言快速恢复过来。”
第 315 章 喂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