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人丹(1/2)
作者:酒醉九
    壮硕青年的低笑声还未彻底落下,那瘦弱男子的一双小眼陡然就亮了起来,也跟着传出了低低的嘿笑声。

    “很有可能,我所知道的玄灵根之人,最快也需两三个月才能引气入体,她这速度……都快超越内门那几个地灵根的天骄了吧?”

    “嘿,怪不得兰师姐说,只要成功废了她的丹田,她身上所有的东西都归我们了,原来是这个意思呢……”

    瘦弱男子一笑起来,那双小眼就眯成了一条几乎看不见的缝。

    “不过……”壮硕青年突然皱眉。

    “我记得外门就有一个玄灵根的师兄,因误食了一种难得的灵果,只一夜就引气入体了,你说她要是也是如此,我们岂不就什么也得不到了?”

    听闻此言,瘦弱男子微怔了一瞬,才想起来竟是遗忘了这人,面色顿时苦了起来。

    没几息后他咬牙暗恨:“看来兰师姐也是知晓这一点,才会如此‘大方’!”

    壮硕青年苦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还是别想这些了,能保住我们的丹田就算不错的了。”

    对!能保住他们的丹田就算不错的了。

    瘦弱男子面色白了几分,目中更有几丝不甘的恨意划过,但最终都化作了苦涩的妥协。

    只是才不过两三息而已,他目中狠色一闪,突然就咬牙道:

    “你我可不是那些个邪修,废人丹田这等事,一定会给我二人种下心魔,若一点儿好处也没有,岂不是太亏了?”

    “那又能怎样?”壮硕青年再次摇头苦笑。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她若真是因为吃了什么灵药灵果才得以这般快引气入体,我们就……取她血肉来做人丹!”

    “人、人丹?!”壮硕青年猛然哆嗦了一下,吓得急忙往四周看去,深怕这句话被哪个同门听了去。

    他压低声音低吼出声:“你疯了!人丹?那可是邪修才会做的事!要是被发现,你我二人必会被逐出宗门!”

    “又不是要立刻动手,等她被兰师姐利用完丢出宗门后我们再动手,那时会有谁去注意?”

    瘦弱男子嘿嘿的低笑出声,双臂尽管有些颤抖,额头上也有细细的冷汗溢出,但那一双紧捏成拳的手却表明了他心中的坚定。

    “你我在炼气三层徘徊快十年了,这次……可是晋级的好机会啊……你难道要放弃?”

    “我、我……”

    “别我我我的了,给个准话!”见壮硕青年诺诺发抖,瘦弱男子抬手就拍了他一掌。

    似是因为不耐,却又像是在给自己鼓气壮胆。

    壮硕青年那高壮的身躯抖了几抖,再次忐忑的环顾了一圈周围,犹豫了好几息后,才咬牙点头道:“好!就、就依你的!”

    瘦弱男子顿时就暗暗咽下了一口唾沫,这才彻底的笑出声来:

    “好!那我们得快些了,天要暗了,她若是回了宗门,我们可就再难有下手的机会了。”

    此言落下,就如来时一般,两人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原地。

    足足一炷香时间过去,冷风吹来,那几颗黑色小石头所围住的地方才又出现了几丝波动。

    一道盘坐在地的瘦弱娇小身影从空气中显现而出,在冷风中渐渐清晰。

    “兰师姐……”

    夹杂着疑惑的呢喃声音才一传出,就被冷风冲散。

008 人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