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那条路(1/2)
作者:酒醉九
    ……

    高空中的云层也在翻涌,像是在与下方六峰路上的灵雾相互呼应一般。

    却是不知,这是由云层之上,两个扭打在一起的老者造成的。

    “鹰老魔你快给我放手!再不放手、再不放手就休怪老夫翻脸了!”

    传出怒吼的是一个头发稀松的干瘦老头,此刻正被一个头发半白的老者用双手双脚紧紧的“锁”在云层上,像鱼虾一样扭来扭去挣扎着。

    头皮上不多的头发,还被那头发半白的老者抓去了大半,扯得紧紧的,随时会有被扯断的危险。

    干瘦老头又气又急,他可就剩这么点头发了!

    “翻翻翻翻!你倒是翻一个给我看看!”那被唤作鹰老魔的老者面上怒容比之更盛,皮笑肉不笑的森森道:

    “我倒要看看,你如何翻!翻不过来我还可以帮把手,先帮你给脸皮撕一角下来!”

    “你!你你你!”

    干瘦老者被气得吹胡子瞪眼,当下就爆发了,体内灵气一震,就化作了无数更细细的灵针,泛着寒芒,猛地朝“锁”住他朝鹰老魔齐齐刺去。

    也如他所愿,鹰老魔不敢硬抗,当即就松开了手脚,一个翻滚之下,就从云层上翻滚到了另一边。

    然……抓着他头发的那只手……却没放开,那一根根灰白的发丝反而因此绷得更直了,在空中颤都不颤一下的。

    “唉唉唉!!放手放手!要断了要断了!真的要断了,你快放手!!”

    干瘦老者痛叫出声,双眼都要红了,头更是呈一种怪异的姿势,往鹰老魔那个方向伸着。

    云层边上的中年女修终于看不过去了,她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叹了口气,才劝道:

    “覆水难收,赌约已经定下了……鹰师兄,我们还是想想应对之法吧……”

    然这一柔柔的一句话,却是令那鹰老魔突然从云层上跳了起来,怒叫道:

    “应对之法?有什么应对之法?有个屁的应对之法!难不成要老子暗摸摸的去把玄鼎那几个小娃娃全都灭了?!”

    闻言,中年女修头疼得更厉害了,一抽一抽的,然还不等她出言回答,一声惨叫就划破云端,震得云层周围的隔音结界都颤了好几颤:

    “嗷!!我的头发!我的头发!”

    中年女修默默垂眸看去,就见对面鹰老魔左手五指间,有一大把灰白的头发。

    她再默默转头,往那正凄厉惨嚎着的干瘦老者头上看去,好家伙,秃了大半。

    “鹰老魔!!老子跟你拼了!!”

    凄厉的吼叫声再次震动了云层周围的隔音结界。

    干瘦老者唰的一下就从云层上蹭了起来,通红着双目,发狂一般朝鹰老魔冲去。

    “咳!那个……你冷静一些,我也没想到你这把头发会这么不经扯……”

    鹰老魔之前的怒气在这一刻全化作了尴尬,他轻咳了一声便快速闪避,叫那干瘦老者完全捉不到。

    云边的中年女修却终于忍不住露出了怒意,当即便冷喝道:“够了!泰师兄,这次的确是你不对!你不该拿我峰弟子未来三十年的修炼资源去赌!”

    “你可有想过后果?!你可有为我峰外门那数千弟子想过?!你可知道自己是万罗峰的长老?!”

    一声比一声重,一声比一声怒,直直敲到了那干瘦老者心底。

    他猛地停了下来,低垂着头,看不清面上表情。

    好几息过去,他才哑着嗓子苦着声回道:“那时……我喝醉了……”

043 那条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