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詹姆斯队和库里队(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詹姆斯接过球权开始组织。

    任何球队有了詹姆斯就有了赢球的基本保障,剩下的一是看詹姆斯队友的投篮命中率,二是看对手的状态。

    而今天,刚好两个都处于不利因素之下。

    雷霆正是士气暴涨的状态中,李茶的票王激励着三连胜的队友们,所有人的发挥都超常了。

    而骑士却想用快节奏来打败雷霆,要知道雷霆在联盟之中是节奏最快的几支球队之一,这就是自投罗网。

    开场2分半,骑士才由克劳德抢到前场篮板补中2分。

    但3分钟的时候,乐福下场了,看样子并不是比赛中受伤,而是身体发生了什么不适导致无法继续比赛。

    这就更加打击骑士了。

    特里斯坦汤普森换上,蓝领中锋,篮下吃饼,并不是非常契合詹姆斯的风格,詹姆斯更希望四个队友都能在三分线外等待传球,然后空位投篮。

    防守方面,小托马斯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被威斯布鲁克和亚当斯挡拆针对,让亚当斯首节拿到了5投5中的10分。

    如果锋线来夹击亚当斯,或准备协防,又会漏出外线的乔治,手感火热的乔治4投3中的三分单节拿到13分。

    有了两位的发挥,李茶和威斯布鲁克便没有用出全力,威斯布鲁克依靠组织传球拿到了6分7个助攻,李茶也有6分2篮板2助攻的进账。

    而骑士一边的进攻效率比防守效率好不了多少,詹姆斯4投1中,小托马斯5投2中,史密斯3投1中……

    送给了雷霆13个防守篮板。

    骑士自己才有5个篮板。

    这样的状态下骑士第一节便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43:24,单节输了19分。

    休息回来,骑士的替补群在韦德、罗斯和杰夫格林的带领下打出了一节好球,三人分别拿到7、6、8分,詹姆斯和托马斯也终于正常贡献数据,骑士第二节一共得到了36分。

    但是雷霆的发挥也很稳定,乔治继续自己的高效发挥,单节再拿下12分。

    威斯布鲁克看到对手追分也开始突破,韦德罗斯都是大伤过的,当年都是速度见长,现在却只能目送威斯布鲁克远去,徒增伤感。

    威斯布鲁克6投4中拿到9分4助攻,除了篮板已经两项上双了。

    因为威斯布鲁克的内线冲击,亚当斯在第二节中就没有参与到进攻当中,李茶则是补上了进攻火力,同样也拿下9分。

    雷霆第二节虽然落后3分,但是第一节的坑太过巨大,骑士想填太难。

    也不知道泰伦卢在中场灌了什么鸡汤,又或者詹姆斯终于不继续划水,第三节骑士的首发开始疯狂进攻。

    小托马斯7投5中拿到12分,詹姆斯6投4中砍下9分,史密斯2记三分,克劳德也拿下7分,再一次单节拿到34分的高分。

    但真的不能和雷霆打快节奏的球。

    第二节骑士领先是因为韦德和罗斯控制了场面,把节奏压到合适的状态,不但保证了球队得分,还挡住了雷霆的快攻。

    但小托马斯控制不住节奏,打阵地战他没办法突破,只有乱战才能打出身价。

    如果詹姆斯持球组织,小托马斯就成了摆设,连炮台都当不了,在内线根本没办法传出来到小托马斯手上。

    于是快节奏的乱球落入了雷霆的口袋中,乔治手感很好,追身三分没有丝毫犹豫,也没有投丢,单节继续拿到11分。

    李茶满场飞奔,不断地空切跑位,获得空位,空位对于李茶而言就是得分,乱战之中李茶砍下了14分。

    威斯布鲁克得分助攻双丰收,6分7助攻,欠缺的只是篮板就能完成三双了。

    雷霆第三节得到38分,赢了4分,把骑士第二节追回来的那一点给挖了回去。

    三节战罢,雷霆得分已经破百,分差也来到了20分。

    总冠军级别的队伍当然不会立刻认输,而且东西部之间只有2场比赛,为了了解所有可能在总决赛遇到的对手,詹姆斯没有放弃第四节,继续登场。

    至于票王的恩怨有没有一些在其中,要詹姆斯自己才知道了。

    小托马斯留在了替补席上,球还是要交给詹姆斯来组织。

    詹姆斯组织之下,骑士的进攻要有序得多,但是手感不佳的詹姆斯再度两投不进,已经追分无望。

    至少知道方向应该如何选择了。

    换下詹姆斯,骑士宣布投降。

    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登场的时间里又拿到了2个助攻。

    在换下之前拿到了双20,只可惜篮板最终还是没有上双。

    乔治第四节没有再上场,已经拿到了36分。

    李茶第四节得到威斯布鲁克的助攻拿到4分,最后砍下了33分6篮板6助攻。

    亚当斯第四节再度5中5,全场11中10拿到21分。
179.詹姆斯队和库里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