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青袊(1/2)
作者:银古y
    寂静的竹林里,月光被乌云挡住,四周静谧黑暗,伸手不见五指。

    一条巨大的青蛇盘踞在一块巨石上,腹部有节奏的蠕动,平缓的呼吸着。

    忽然!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动静,它猛然睁开双眼,淡漠的竖瞳扫视四周。

    ……………

    什么都没有发生?

    青蛇有些疑惑,但耐不住困意袭来,没有管别的,倒头睡去。

    它刚睡过去,又听不知何处传来轻响,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明显,惊的青蛇猛然起身,警惕的环顾四周。

    “轰隆隆隆隆!”

    巨石下,竹林的地面摇摇晃晃,像是地震了一般,迅速往下塌陷。

    青蛇眼神讶异,准备离开巨石,哪知刚动动身子,空中一道急促有力的水流便将自己击倒,陷入了泥坑,再伴随着水流不断涌现,泥土越来越稀,最终像是沼泽一般,拉着它越陷越深。

    “嗷!”

    青蛇仰天狂啸,眼神中透着不甘,拼了命像要爬出去。

    “五行遁术,火遁!”

    黑夜里,一道清亮的声音忽然响起,这次,出现的是炽热的火焰,灼烧着青蛇身上的黏土,让黏土越来越硬…越来越硬,像是一层盔甲一般,最终在青蛇表面结了一层硬壳,彻底束缚住青蛇,让它动弹不得……

    “呼……搞定了。”

    徐攸从暗处走出,俊俏的脸庞上带着些如释重负的表情,长舒一口气,伸了个懒腰。

    “那么接下来……金遁!”

    徐攸看着坑里的青蛇,眼神带着几分坚定,他在空中凝结了无数把金属小刀,此时操控着正对青蛇,瞄准七寸,想要一击毙命,不留任何隐患。

    就在他即将下手的下一刻,徐攸突然发现,青蛇眼中浮现泪花,表情是极为人性化的委屈,看起来……楚楚可怜?这是冷血动物该有的表情吗?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徐攸下意识的停下杀手,走到前方,在青蛇不安的眼神中抚摸了一下它的额头。

    在一片青色的光芒里,徐攸看见青蛇的身形逐渐变化,最后竟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

    只见她乌黑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白皙的皮肤如羊脂玉般光滑细腻,一双青色的眼瞳中带着点点泪光,小巧玲珑的鼻子下,粉嫩的薄唇微抿,一袭青纱被污泥玷污,让人看起来心疼不己。

    “啥情况?”

    徐攸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啊呜呜!你欺负人!”

    徐攸还没有搞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小萝莉就瘪瘪嘴,大声哭了起来。

    徐攸瞬间感觉头都大了,嘴角微微抽搐。

    “不是,是你先袭击我的,我只是为了自保!”

    徐攸急忙解释着。

    小萝莉一听,更不高兴了,眼珠子转了转,鼓起嘴,生气道:“我只是在这儿待太久了无聊,见到你好奇想和你玩玩而已!你却突然消失不见了!现在还跑出来欺负我!”

    “你个混蛋!”

    小萝莉越想越气,不停哭闹着。

    “这………!”

    徐攸挑了挑眉头,无奈的苦笑着。
11.青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