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山村(1/2)
作者:银古y
    “咳…咳…”

    周围的视野很模糊,青衿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她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牢牢束缚住,满头大汗,苦不堪言,她睁开眼睛看了看,发现自己被裹在一个老旧的被子里,被子上隐隐传来熟悉的味道…

    “青衿,你终于醒了!”

    门外,徐攸端着一碗黑乎乎的药汤,脸上挂着淡淡微笑,缓缓走了进来。

    “徐攸!”

    见到徐攸的一瞬间,刚经历过天劫,现在丝毫没有安全感的青衿直直撞入他怀里,感受着徐攸身上熟悉的气味,青衿放松的点点头。

    “徐攸,我这是怎么了?”

    青衿将头抬起,带着些泪光,楚楚可怜的面孔就这样毫无保留的出现在徐攸面前。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小丫头紧紧抱住徐攸,死活不肯松开,将头埋在他怀里,无声的哭泣着……

    “没事了…没事了…”

    徐攸轻拍着青衿背部,轻声安抚着。

    经历过之前的生死劫难,现在的青衿,异常的依赖徐攸。

    “你之前渡天劫,虽说是成功渡过了,但是也受了重伤,变成人形,昏迷了。”

    “我背着你回了我常住的地方,小山村,告诉那些从小照顾我的大叔大婶们你是我在山里捡来的,被家里人遗弃了,认了我做哥哥。”

    “到现在,已经快接近两天了。”

    “我昏迷了两天吗?”

    青衿从徐攸怀里出来,坐在床边,有些愣神。

    “徐攸!我怎么变不回本体了!”

    感知了一番自己的身体后,青衿惊慌失措的看向徐攸。

    “你受的伤太重了,虽说勉强算是保住了性命,但是伤势还得慢慢恢复,你的本体已经化龙,对身体的负担太大,既然变不回本体,那就顺其自然吧。”

    “化形后的身体,更有利于你伤势的恢复,别担心,在这期间,我会照顾好你的。”

    “来,乖,先把药喝了。”

    徐攸端起黑乎乎的药汤,像个老父亲一样慈祥的笑着,用汤勺舀了一勺放到青衿嘴边。

    闻着药汤刺鼻难闻的味道,青衿忍不住皱皱眉头,眼巴巴的,用软糯的声音对徐攸说:“徐攸,能不喝吗?求求你了!”

    “别想萌混过关,我这是为你好!”

    徐攸丝毫不为所动,铁面无私,将药汤凑的更近了。

    “咕噜……”

    青衿吞了吞口水,悄悄打量了下徐攸的脸色,确定没得商量后,闭上眼睛,抱着赴死的心态喝了一口…

    “苦死了!”

    “不准吐!喝完等会儿就给你吃蜜饯!如果吐了蜜饯就没了!”

    “你混蛋!”

    …………

    青衿醒来的时候是早晨,喝完药后再闹腾一番就到了晌午,这时太阳正好,徐攸便打算带青衿出来走走活动活动筋骨。青衿从小到大,唯一亲近的人就是徐攸,比较内向,怕生,躲在徐攸身后不敢看人。

    “呦!小攸,这小女娃就是你认的妹妹,叫徐青什么来着?长的真好啊,跟个瓷娃娃似的。”

    村长家的刘奶奶坐在家门前摘着菜,笑眯眯的,满脸慈祥。
17.小山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