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赶尸人(1/2)
作者:银古y
    “喝啊!”

    徐攸紧紧抱住怀中的青衿,凌空一跃,跳到屋檐上,接着右手重重挥动洞爷湖,斩出一道附着火焰的剑气。

    瓦屋下,体型各异的僵尸围做一群,争先恐后朝着徐攸冲去,想要抢先品尝这两个新鲜的美食。

    剑气直直落下,落入尸群,斩断数只僵尸的躯体,接着火焰爆开,在一片凄厉的惨叫声中,众僵尸化为灰烬。

    “该死,到现在,竟然没有碰到一个幸存者!”

    徐攸的脸色有些难看,这样看来,小山村中…莫不成只有江晗一人侥幸活了下来?

    现在小山村中的僵尸,基本上都是原本的村民变成的,和徐攸情同家人,如今自己却要亲手杀了他们……

    徐攸握剑的手有些发颤,眼眶微微泛红。

    “嚯嚯嚯,小子,我还准备之后再去找你呢,没想到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脖子洗干净了吗?”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徐攸眼神凝重,瞬间转身,望过去。

    只见前方不远处,一个黑衣道士正摇着手中的铃铛,驱使着僵尸们,在他那狡诈的八字胡下,苍白的嘴角微微勾起。

    这个声音…和之前遇到的僵尸男一模一样!也就是说…他就是赶尸人!那个将小山村变成如今这样的罪魁祸首!

    “你这畜生!罪该万死!”

    徐攸将青衿放下,护在身后,怒不可遏的看着赶尸人,左手握拳,因为气愤,捏的嘎吱作响。

    “哈哈,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若是你在第一次遇到我之后就逃走,说不定还能保住一条小命,但现在…不是说过让你洗干净脖子等我索命吗!”

    赶尸人眼神阴霾,摇动手中赶尸铃,霎时,身后瞬间出现五具泛着铜光的僵尸!

    这是…五具对应练气化神初期的铜甲尸!

    “什么!”

    徐攸下意识吞了口口水,他怎么也想不到,这赶尸人,除了之前被自己破坏的一具,竟然还拥有五具铜甲尸!

    一般修行者,只要修行到练气化神,多多少少就能算是一方高手了,而现在这个赶尸人…首先自身的实力就存疑,非常危险。而后他手底下竟然还有五具相当于练气化神级别战力的铜甲尸!这种实力,绝对可以横行一方了。

    不可力敌!

    徐攸瞬间得出这个结论,他猛然抱起青衿,用五行大遁升起一道巨大的墙壁,挡在自己和赶尸人中间,迅速退至众多朝着自己涌来的行尸后方。

    徐攸不是那种自以为学了什么厉害的法门就天下无敌的莽夫,面对实在对付不了的敌人,他还是非常识时务的。

    “吼!”

    铜甲尸的吼叫声响彻天际,伴随着“砰”!的一声!墙壁剧烈响动,没过几秒,骤然塌陷!

    在一片尘土中,赶尸人的身影逐渐浮现,他对着徐攸诡异笑了笑。

    “逃?能逃得掉吗?”

    话音刚落,那五具散发强烈威慑的铜甲尸从尘土中迅速冲出,如疾风迅雷,快而迅猛!朝着徐攸冲去。

    徐攸压根就没想过那墙壁能挡住赶尸人,所以此时也并没有多惊慌,便往后撤,用出早就准备好的后手。

    “六甲奇门!法奇门!开!”
22.赶尸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