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庐江(2/2)
作者:银古y
    “刀大哥带我们来了医馆,给那大夫一些银子吩咐他照顾好你后,又给了我几张银票,说是要赶回去复命,就急匆匆的走了。”

    “那个大夫给你看了一下后开了几服药,然后就背着你来了这个房间,说让我们暂时先住在这儿。”

    “这样啊……”

    徐攸听完青衿讲述后,低头沉思起来。

    因为造化玉碟的功劳,自己身上的伤势早就好的七七八八了,身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既然身体没问题,那自己就没必要继续待在医馆里了,那么…接下来自己该干什么?

    徐攸有些迷茫。

    自从穿越以来,短短的时间里,各种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在自己身边,像是赶鸭子上架一般,自己一直被动的应付着,除了在造化空间里的时候,其他时间甚至都来不及喘气。

    “我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他这样问自己。

    “弄清楚青衿的身世?找寻回到地球的方法?准备应对下一个神话世界?”

    徐攸有些伤脑筋,他有太多想做的事了,他甚至还想看看这个光怪陆离的修仙世界中的风土人情,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有多大。

    “嗯……罢了,先在这个县里待一段时间,趁这个时间好好修炼一下,只要有实力了,不管有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之后,再去慢慢探寻青衿的身世,并找到自己回家的办法!”

    这样想着,徐攸的眼睛越来越亮,像是闪烁着星辰大海。

    “青衿,我们走吧,我的伤势已经好了,没有继续留在医馆的必要了。”

    徐攸缓缓起身,拍了拍青衿单薄的身体,拉住她白嫩的小手就大步往外走去。

    徐攸现在就是青衿的主心骨,顶梁柱,只要有他在,青衿对什么都不会感到害怕。在青衿眼里,他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所以这时也是极为顺从的跟了过去。

    两人刚走到大堂,正在抓药的大夫就将手上的活给了一个伙计,走过来问道:“这位公子?有什么事吗?”

    “啊,确实有事,我准备要走了。”

    徐攸缓缓答道。

    “要走?”

    大夫的脸色有些疑惑。

    “可是你的伤……”

    “没事儿,我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还有别的事,就不在这儿多留了,咱们日后有缘再见。”

    大夫虽然有心劝阻,但见徐攸去意已决,说不过他,无奈之下就让他走了。

    徐攸从青衿手上拿过刀无生给的银票,点了点发现大概有三百两的样子,有些感激。

    三百两银子可不是个小数目,他在这个世界也待了几个月,摸清了货币的购买力。

    这个世界的货币大致就和前世的古代差不多,从铜钱到银子,再到金子。

    平均一枚铜币的购买力大致等于前世的一元人民币,一两银子又等于一千铜钱,也就是一片人民币,一两黄金是十两银子,等同一万。

    如今刀无生给徐攸的这三百两银子,换算一下,购买力大致相当于前世的三十万,也不知道那镇邪司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组织,成员出手竟然如此阔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