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黄雀在后(2/2)
作者:全麦饼干
    “不过说起来,那是夏天,你为什么要穿长袖衬衫呢?”她忽然抬眼,定定的看着霍启淮,眼神犀利,仿佛要探入他的心底。

    后者顿了一顿,面上掠过一抹异色,侧过了头:“不记得了。”

    那一日的事情他明明记得,元瑾也知道他记得,但霍启淮的反应却让她起了疑虑。

    两人肩靠肩站着,良久,霍启淮忽然开口轻声道:“你姐姐的事,确实是个意外,所以,如果你还想听到更多消息或许我帮不了你,但如果你是真的想回国发展事业,我或许可以帮帮你。”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就放了吧,如果想要补偿,我也可以给你。”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

    送走他之后,元瑾躺在床上静静的想着他说过的那番话,望着天花板,若有所思。

    而此刻,关河别苑小区外,从对面便利店内走出一个身着黑衣的男人,对着霍启淮扬长而去的车尾咔咔拍了几张。

    随即拨通了一个电话。

    “陈小姐,霍老板最近半夜三更的老来这个地方找你们公司一个新签约艺人,好像叫元瑾,背景干净,国外回来的小演员。”

    另一端,市区最豪华地段的奢阔大平层内。

    女人微微翘着细长洁白的手指,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嗤笑了一声,抬指挂断了电话。

    转身看向静静站在一旁大气不敢出一下的秘书,冷着声道:“元瑾什么来头。”

    对方低了头,小声道:“查过了,就是个十八线的小演员,阿然亲自在带。”

    “阿然来带,呵,现在的狐狸精都有本事,才出来几天呐,什么水花还没起来就让她带。”

    秘书点点头,抬眼看了她又低声补了一句:“听说,最近很火的那档子综艺指明要了她去,最近还博了点人气回来。”

    陈帘收敛了笑意,皱了皱眉:“也是他安排的?”

    秘书顿声,摇了摇头:“不确定。”

    “行了,你先回去,替我盯着这个元瑾。”

    随后,转身编辑了一条信息:“我想你了,正好哥哥有点事让我和你说,明晚出来吃个饭吧。”

    与此同时,刚到家楼下的霍启淮手机一震,一条新消息跳了出来。

    阅过之后,他微微皱了皱眉,未曾回复,径直关机上楼。

    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了良久,他心潮翻涌,却始终无法入睡。

    元瑾看着远方失神的侧脸一直在他眼前环绕。

    思绪再三,他又拿出手机,翻找着通讯录里她的名字,点开她的头像,看着上面那副海浪的照片陷入沉思。

    所有的事情他都安排的天衣无缝,凭元瑾的能力,最多也只是怀疑一下罢了,但这事,终究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这样的女人,如果只是为名为利,实在太好打发。

    可若是为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