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十方俱灭(1/2)
作者:剑痕道一
    看到风凌天无力坠落,雪长空紧追而上,向听风楼内,风凌天坠落之处飞去,听风楼弟子想要拦截,终究还是快不过这曾与风凌天齐名之人,虚影一闪,已经到了听风楼底。

    要确定风凌天的生死,若是这般围攻之下还是不死,那么就给他补上一剑。心中打着如意算盘,所有长老都被缠住,听风楼内根本没有人能够挡住他的身形,一切都顺利非常。

    唯一意外的事情是,这被风凌天轰出的深洞之中,除了风凌天,还有另外一个人。

    此时此景,一白发老者右手持有听风剑,另一只手拍在了风凌天背上,正在为风凌天疗伤。

    感受到有人下来,这老者将真气收回,抬头看去。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云,云师叔怎么是你!”云不平积威已久,少年时的记忆,让雪长空对云不平有着一丝忌惮。

    “孽子,你还知道我是你师叔?”一股怒气从云不平口中发出,声声震耳,手中所持听风剑,赤色真气突然暴起,不给雪长空任何说话的机会,听风楼的今日之难,与这孽子有着莫大的渊源,若不是当初自己手软,也不会给听风楼留下这般祸根,云不平心中恼怒不已,不等雪长空辩驳,向着雪长空杀了过来。

    一连串的幻影出现在了雪长空与云不平之间,才欲开口,就看到云不平来到了自己身边,一拳打在了雪长空丹田之上。

    大惊之下,雪长空顺着这一拳之威起身便撤,向着被风凌天轰出的洞口急速倒飞而去,云不平的功力比之风凌天可能会差上分毫,可是如今,从风凌天处将听风剑拿到手中,那一倍的增幅,比之现在真气不满的雪长空来说,也是强上太多了。

    心中百味聚集,雪长空在倒退之中转过身来,急速向着听风楼顶飞了过去。

    而此时,在空中伫立,想要等到雪长空出来就将之击杀,夺取听风剑的任天帝等来的不是那满心欢喜的雪长空,而是一股不输于风凌天的浩然正气,心中一惊,就看到了那飞奔而出的雪长空。

    “雪师兄,发生了什么事?”朗声向着雪长空喊去,任天帝将自己的杀意完完全全的隐藏,转瞬之间,就换成了担忧之色。

    嗖的一声,就在任天帝一句话刚刚落音的时候,雪长空已经从那洞中急速飞出,来到了任天帝身侧,深吸了一口气,调息着体内的气息。

    还未开口,洞中那股强大的浩然正气亦是起身从那深洞之中飞了出来,转瞬之间,一道赤色身影出现在了魔道众人眼前。

    光芒之中,云不平怒目而视,向着漫天妖魔看去,杀气沉沉。

    看到这漫天遍野的魔道高手,云不平心中一惊,这么多魔道高手聚集在听风楼之上,其中不乏极为顶尖之人,若是平日里,即便是自己与其单打独斗起来,都是胜负难分,更有些不世出的高人,不知底细,修为深浅也让人难以捉摸,这么多人一并来攻,难怪风掌门受如此重伤了。

    不知道之前的战斗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风凌天受伤的曲折经过也没有时间细查,眼前那么多高手,当真不能善了。

    魔道这边,亦是心中一沉,眼前这人仙风道骨,宛若仙人,气息更是强大无匹,比之全盛之时的风凌天不弱几分,而这人手中拿的不是别的,正是风凌天之前与魔道高手缠斗所用的听风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每一次魔道众人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在那听风楼内总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将这局势逆转,果真听风楼千年底蕴,绝不是单单就可以靠着人数就可以瞬间覆灭的。

    “不知道前辈是听风楼不字辈哪位高人?云不平或是云不易”任天帝全力调息着体内真气,面色之上略显恭维的向着云不平说道。

    “哼,”云不平手中剑光大盛,根本就没有理会任天帝的话,起身杀去,冲入了那听风楼众位长老的战斗之中,听风剑毕竟名不虚传,云不平的加入,无论那听风楼长老之前有几名高手围攻,都会被云不平挡下,不过片刻的时间,将所有长老救下,魔道高手知道不敌云不平,也不缠斗,退到了任天帝等人身后,听风楼长老也随着云不平,回到了听风楼前,调息着那急速攻防之中消耗的真气,顿时之间,正邪两边泾渭分明。

    没有了那两大阵法的参与,即便是云不平手中持有这传说之中的听风剑,也没有办法对抗魔道这么多人,之前风凌天几近四倍的攻击力都没有办法从十多人的围攻之中突围出去,何况是现在云不平单单只有一把听风剑?云不平的实力,比之风凌天来说,毕竟还是差了一些。

    在魔道众人心中,听风楼那无上阵法只有风凌天一人会罢了,这也都是从雪长空口中得知,这阵法已经近千年没有使用过了,也只有掌教真人等极少数的人才知道,听风楼内还有太上长老能够使用这一招,之前雪步羽在世之时,并没有与雪长空谈起此事,雪长空自然不知道云不平也会这阵法。

    任他云不平一人再强,也不过是一人一剑,又能翻得出什么风浪?只是让魔道之人心中不爽的是,本来应该很快就结束的战斗竟然这般无休无止的耗了下去,时间长了必然生变。

    这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云不平不知道,现在也没有时间询问,两大杀招依旧维系着,却没有伤到眼前魔头分毫,风凌天生死不知,眼下形势,这漫天妖魔,形势万难。

    “只能如此了”

真*十方俱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