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5【天才写天才】(2/2)
作者:纪墨白

    在他的编排之下,天启四骑士面临的对手,既聪明又狠辣,而且毫无底线,是个非常难缠且强大的对手。跟这样的对手斗智斗勇,故事自然精彩好看。

    因此《惊天魔盗团2》票房表现很不错,最终北美票房两亿一千万美元,全球票房五亿四千万美元,比前作票房提升了一大截儿。

    因此《惊天魔盗团3》也被安排上了。

    《惊天魔盗团2》的成功,也让蓝雁的名气再涨一波。

    其实原本她演技有,颜值有,身材也非常棒,只可惜没人力捧,就算满腹才学也无处施展。所以为了想红,她才不得不拍了《3d蒲团》。

    现在,她凭《惊天魔盗团》已成功翻身。而这部《惊天魔盗团2》,势必会让她的星途,走得更顺遂。

    ……

    三月份,项南和丛姗回到好来坞,参加奥斯卡颁奖礼。

    今年的奥斯卡,《月光男孩》、《血战钢锯岭》和《海边的曼彻斯特》是夺冠的大热门。

    相比起来,去年环球影业出品的电影都是商业片。在如今奥斯卡越来越倾向文艺片的环境下,这些电影就连提名,都只能提名一些技术类奖项,想得到成就奖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项南现在来奥斯卡,纯粹就是给捧场的。现在攒攒人缘,等过两年,就可以跟成龙一样,拿一个终身成就奖了。

    而最后的结果不出所料,《月光男孩》拿了最佳影片,《血战钢锯岭》拿了最佳电影剪辑,《海边的曼彻斯特》拿了最佳男主……

    ……

    四月份,项南开始筹拍《速度与激情7》。

    原团队人马通通回归,另外还有《速度与激情4》中饰演巴西女警的斯坦纳·卡迪克。

    斯坦纳·卡迪克零八年出演《速度与激情4》,也因为这部电影,她获得了业内的关注。在零八年末,成功被《灵书妙探》剧组选中,饰演女主热辣警官贝克特。

    之后这部剧收视率非常不错,斯坦纳·卡迪克也成为当红女星。不过一六年,这部剧却忽然宣布终结。

    原因是斯坦纳跟饰演男主的内森·菲利安起了冲突。

    内森·菲利安成名较早,之前就有《拯救大兵瑞恩》、《萤火虫》、《超时空宠爱》、《德古拉2000》等成功作品。

    而《灵书妙探》也是以他为主打,因此他的片酬要比斯坦纳高得多。而这么多季拍下来,内森·菲利安不再是唯一的收视筹码,斯坦纳·卡迪克的角色同样重要,因此她也希望跟内森·菲利安要一样的片酬。

    毕竟他们是男女主,戏份一样重要,应该是同工同酬。原本这是她和剧组的事,结果内森·菲利安非要压斯坦纳一头,不允许她跟自己片酬一样。

    于是就起了冲突,最终斯坦纳单方面宣布退出《灵书妙探》。剧组本想试着再找其他女星,替换掉这一角色。

    但经过调查,发现观众对新女主并不认可,因此最终决定让这部戏完结。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