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争吵(1/2)
作者:槿郗
    南烟带着满脸的疑惑走到门口的视频前,看到外面站着的人时,整个人都傻都掉了,今天都是什么日子啊?

    这一个个的都往自己这里窜啥啊?

    难不成今天她这里都有什么金子宝贝吗?

    将门一打开,就看到单卓然和楚枫两人手里都提着两个袋子,她站在里面都能闻到香味了,她瞬间就风中凌乱了。

    这几人今天抽的什么疯啊?

    来这里就算了,居然都还带吃的来,怎么的,都要算入伙吗?

    “你们……两个什么情况啊?”南烟上下打量着他们,觑着眉心,疑惑不解的问道。

    “楼下刚巧碰到的。”单卓然笑了笑,晃了晃手中的袋子:“我带了烤鸭和小龙虾。”

    “我带了寿司。”一旁的楚枫也晃了晃自己手中的两个超大袋子:“是最有名的竹取鹤家的,最近新出的一个套餐组合。”

    南烟看着他们手里的美食,其实很心动,但对他们这种迷惑性为表示不解,这三个人莫不是合计好了的,每人都带点吃的过来入伙的?

    “我是说……你们两个什么意思?”南烟反问道。

    “你们今天不是在聚餐吗?”单卓然笑得一脸无害。

    “你们怎么知道的?”

    “朋友圈。”楚枫淡定接话。

    南烟这才恍然大悟,她们三个在聚餐的时候,都是拍了照发了朋友圈了的,既然这两个是看了朋友圈来的,那已经坐在里面吃东西的肯定也不例外啦!

    “那……那先进来吧!”南烟侧开身子,让他们两人进来。

    他们一走进餐厅,坐在餐桌旁的苏檀清和贺芷萩也傻掉了,傅璟珩愣了下,看着他们手里提着的袋子,挑了挑眉,默默的继续吃着东西。

    “你不是在白玉山吗?什么时候回来的?”苏檀清除了震惊以外就没有别的表情了。

    “昨天晚上两点多的飞机,这几天都没怎么好好睡觉,到了后先睡了一觉,看到你朋友圈发的,就直接过来了。”

    苏檀清一听,瞬间翻了个白眼,背过身去,不再理会他。

    贺芷萩也是愣了神,看到楚枫时,脸上布满了震惊,但她没有像苏檀清那样去质问,毕竟她清楚,自己还没有那个身份可以去过问,所以诧异过后还是默默的收回了视线,沉默不语。

193: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