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三次了(1/2)
作者:槿郗
    到了九月中旬,贺芷萩学校的学业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南烟工作室也逐渐忙碌了起来。

    自从南烟以傅璟珩女朋友的身份去傅家城堡走了一趟后,就再也没有什么顾虑和担忧的了,就是有一点,她觉得很奇怪。

    就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她已经遇到傅骁三次了。

    三次了!

    这个数字虽然不大,但对南烟来说已经是不可思议了,她自从和傅骁退婚之后,除了上次在傅家城堡见过一次外,就没什么交集了,现在这短短半个月里就见了三次,她觉得非常不正常。

    许是她在谈了恋爱后,神经过于敏感,但她总觉得,每次傅骁在和她说话时的态度都与以往不同了,甚至让她还有种莫名亲昵的感觉。

    这种感觉特别微妙,而且还有点小反感,她并不喜欢这种感觉以及……偶遇。

    “烟烟,你在想什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贺芷萩端着一杯冰咖啡走过来,看着南烟一副思绪飘远的样子,便轻声笑着打断。

    南烟回过神,看着贺芷萩那明媚温柔点的笑颜,面上也带上抹浅浅的笑意,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一些摄影方面的事情,后期调色那边怎么说?”

    “林组长说是没有问题的。”贺芷萩将手中的冰咖啡递到她面前:“今天天气也是蛮热的,你先喝点冰饮休息一下,那边补妆换衣服还要一会呢!”

    “谢谢。”南烟笑着接过,喝了口,果然舒爽了不少,然后把旁边的椅子拉过来些,拍了拍,示意让她坐下:“看你热的脸都红了,也休息会吧!别中暑了才是。”

    “其实还好,刚刚一直在空调屋内,才出来没多大一会。”贺芷萩笑了笑,又看了看周围,见没人,凑近南烟身边道:“烟烟,你有没有看微博上的热搜啊?”

    “嗯?”南烟一边品着咖啡,一边不解的看着她:“什么热搜?”

    “就是迟暮月的呀!”

    “她是影后,上热搜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再说,她之前也没少上啊!”南烟对这些东西一向不太在意,再加上这几天工作室忙得很,她实在是没有闲心去看那些和她八竿子打不着的八卦。

    “不是,和傅总也有关系。”

    “啥?”南烟听言,诧异的睁大眼睛,端着咖啡的手都轻微晃了下,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和傅璟珩有什么关系?”

    “之前傅总不是对外宣布有喜欢的人了吗?因为没有指名道姓,所以外界对此都有猜疑,有一部分的人猜是你,还有一部分的人觉得会是迟暮月,毕竟之前傅总和她有过一些绯闻,虽然已经澄清了,但网友和媒体的心思你是知道的。”

    这个南烟倒是清楚的,之前她还特意拿这件事情问过傅璟珩,傅璟珩也解释了,而且,对于迟暮月的心思,她也是有几分了解的,以傅璟珩的性子,她最多是个一厢情愿罢了。

    “然后呢?”

    “昨天晚上迟暮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配上了‘今天喝了第二杯半价的奶茶,非常开心且幸福’的文字。”

    “第二杯半价的奶茶?”南烟疑惑不解:“就因为这个上热搜了?这什么梗?”

    贺芷萩听言,失笑了声:“其实我起初也不太明白,还是在微博上翻了那些评论才知道的。”

    “嗯,快说说。”

    “你想想,迟暮月现在是什么身份,喝奶茶哪里需要第二杯半价啊!而且,她是单身啊!如今说喝了第二杯半价的奶茶,不就证明了她是两个人吗?”

    南烟嘴角狠狠的抽搐了几下:“所以……广大的网友不会就这样臆测和她喝第二杯半价奶茶的人就是她男朋友,然后,那男朋友不会就是傅璟珩吧?”

    贺芷萩点了点头:“是的,我觉得迟暮月好像是刻意为之的,好像就是故意让别人这样认为的。”

    “问题是,和她喝第二杯半价奶茶的人就不能是她助理,经纪人,朋友这些吗?这些网友是怎么猜到这上面去的?”

    “因为她发的那张自拍照里,她手拿着一杯奶茶,是情侣杯。”

    “我去,这么狗血?”南烟皱着一张脸,又惊讶又嫌弃:“难怪你会觉得她是故意的,我光听着都觉得她是故意的,不过,我们是知道内情,那些网友又不知道内情,再加上很多网友已经把她自动安到那日傅璟珩当众表白示爱的人选中了,想必,迟暮月就是抓住了网友这些心理才这样说吧!”

    “她也不怕到时候你和傅总公开了,然后打自己的脸吗?”

    “她只不过是发了一张自拍照,配了一段文字而已,也没有明确表明出来,到时候傅璟珩一公开,网友去讨伐,她大可直接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只是那天单纯的买了两杯奶茶,碰巧遇到了第二杯半价的优惠而已,和自己朋友什么一起喝的,网友又能说什么呢!”南烟把迟暮月的心思琢磨得明明白白,毕竟这点小手段终究上不得什么台面。

    她以为让网友这么认为,她就真的能成为傅璟珩当众示爱的那个女主角吗?

    简直就是在痴人说梦。

    都说丑人多作怪,这话放在迟暮月身上,或许面上有些说不过去,但从内心来讲,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人心丑陋,容貌再美都是没有用的。

    “那这迟暮月的心思也太歹毒了吧!她好歹也是傅总公司的艺人,怎么能想出这样的损招来呢?对她自己又没有什么益处。”贺芷萩听完南烟的分析,生气的抱怨道。

    南烟失笑:“我都不生气,你那么生气做什么?”

208:三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