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是不是该考虑换个男朋友了?(1/2)
作者:槿郗
    “这是他们这个节目的策划案和合同书。”安娜再次将桌上那两份文件往南烟面前推了推,面上带着歉意的笑。

    南烟再次瞥了眼桌上的文件,犹疑了下,还是拿起那份策划案简单看了一下,发现和之前自己看的那份一模一样,连标点符号都没有改动。

    “看来我这命里是注定有星途啊!这么不择手段想方设法的拉我进娱乐圈,也真是不容易。”南烟笑着将东西重新丢回桌上:“其实他们年前的时候就找过我,但被我拒绝了,而且还顺带被我把东西给了梵洛影视的艺人,京都和阜海的电视台年前也找过我,也是一些他们台里当红的王牌综艺。”

    “他们之前就找过你?”苏檀清诧异的睁大眼睛。

    南烟轻笑了一声,点了点头:“找了我好几次了,都是不一样的综艺节目,我记得还有个什么恋爱的综艺节目,说找我和傅璟珩一块上的,然后被我俩拒绝了。”

    “哦豁,你这可以啊!资源杠杠的啊!”苏檀清不禁笑着调侃道。

    “那不是,当时还想在你面前炫耀一番来着,结果就给忙忘了。”南烟轻松的耸了耸肩,摊手笑着回:“这要是当初和你一起进演艺圈,我和你讲,我绝对是你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你那些影后什么的奖项绝对要分我一半才行。”

    “啧,你要是进娱乐圈了,我奖项全给你都成。”

    “那么大方?”南烟挑了挑眉,斜睨着她:“你要这样说的话,那这个节目我就不拒绝直接签了啊!”

    “真的假的?”苏檀清诧异的睁大眼睛看着她,略有几分感动的样子:“你要来娱乐圈和我作伴吗?”

    南烟白了她一眼:“做你个头,我只是觉得,人家那么想让我参加他们台里的节目,我现在闲着也是闲着,那就不妨试试呗!”

    “好呀!”苏檀清一听,差点没高兴的跳起来:“我本来说你那么不喜欢娱乐圈,肯定不愿意参加,只要你出面拒绝就好了。”

    “参加一个综艺节目而已,也不代表我会全身心的进入娱乐圈,毕竟摄影才是我的主业,娱乐圈里的弯弯绕绕太多,你也知道我的性子,其实不太适合在里面打交道,也懒得去叵测人心,有那时间我还不如在家睡一觉,吃顿火锅或者烤肉什么的,难道不香吗?”南烟耸了耸肩,手指带有节奏感的在自己腿上敲打着:“这样吧!安娜小姐,可能要麻烦你在中间牵线,让我和电视台那边的人详谈一下才行。”

    “自然是没问题的。”安娜一听,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南小姐,放心,您可是我未来的老板娘,这件事情我会安排妥当,像檀清这次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

    听安娜这么说,南烟感觉自己好像真的要踏足娱乐圈这个‘水深火热’的地方似的。

    “安娜小姐客气了,之前负责我工作室行程安排的负责人年后回南氏集团了,关于娱乐圈这方面的事情,我目前工作室里的人还是有些经验上的欠缺,现在安娜小姐找过来了,我自然是要开这个口了,也想必安娜小姐不会推拒的。”

    “那是自然。”

    安娜率先离开后,办公室里就只剩下南烟苏檀清以及贺芷萩三人了,她们三个早就是朋友了,说话也就没那么见外客套拘谨了。

    “烟烟,你真打算进娱乐圈啊?”贺芷萩坐在她身边,清澈的眼眸里透着满满的真诚。

    “也不是。”南烟撇了撇嘴,摇头回:“就单纯觉得有点好玩和好奇吧!他们这个节目的策划方向我觉得挺不错的,上一季我看了几期,确实是挺好玩的,另外就是有点好奇,他们这么处心积虑的想邀我上节目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增加话题感和流量吗?我有点不信,说起热度,我就和傅璟珩去年订婚的时候有点热度,论平时,我还没有个四五线的小艺人有红呢!这样做未免有点大费周章了了。”

    “我也是有点百思不得其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啊?”贺芷萩摇了摇头,也是弄不懂。

    “那这事你要不要哦和老板商量一下?”苏檀清也思量了会,看着南烟问道。

    “要吧!晚上回去和她说一声吧!”南烟点了点头:“话说,你签约的这事,傅璟珩知道吗?”

    “应该还不知道,安娜还没上报吧!”

    南烟扬了扬眉:“那就等我会会电视台那边的人再说吧!话说,那个节目确定后什么时候开拍啊?”

    “下个月。”苏檀清抿了一口茶:“电视台那边已经把这一季的主要几个固定嘉宾都请到了,就差你了,等你这边确认完了之后,下个月就能开机录制了。”

    “那知道其他固定嘉宾是哪几个吗?”

    “听说一个是空远的艺人叫尹思琪,一个是我,还有一个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新星艺人,就是去年新组成的一个女团里的成员,人气还挺高的,叫孟璇。”

    “就是庄颖儿那个团的队长?”听她这么一说,南烟就有了印象,恍然大悟的看着她。

    “嗯,对,长得还挺漂亮的,上次参加了一个综艺,和她一起合作过一次,性格也挺不错的,也很有礼貌。”苏檀清点了点头:“她们现在那个团大多时候都是单独活动,合体录节目的时候也不多,可能是为了明年各自单飞做准备吧!”

    “那除了我,还有两个人呢?是谁啊?”

    苏檀清摇了摇头:“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电视台那边也进行了保密,我上次也问过,他们也没有说。”

    “这保密措施做得这么到位?”

    “好像上一季录制的时候,嘉宾彼此也是不知道对方是谁的,也是刚开始录制的时候才知道彼此的,安娜还特意去问过上一季参加过这个节目的艺人梅玥,她的经纪人和安娜是朋友,也了解了一些,还是挺好的。”

    “那两位队长的人选呢?”南烟挑了挑眉,继续反问。

    这个节目会有两个男艺人作为队长,然后带领她们六位女神参加各种活动和游戏比拼。

    “这个也没打探出来,都保密了。”

    “啧,那行吧!”南烟撇了撇嘴:“反正剩下的事情等我和电视台那边的人谈完后再说吧!”

    “不过,说起来,你要是和我一起录制这个节目,我还挺开心的,一想想那个录制时的画面,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苏檀清微微摇晃着身子,面上和眼底满是期许的波动之意。

281:是不是该考虑换个男朋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