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台词集(徐乐媛)(1/2)
作者:原夫
    1、保佑我们匹配到菜鸟,保佑我们匹配到菜鸟……

    2、这可是西岐第一次在社交场合亮相哎,我们可不能跌份,你要不要也打扮下?换个霸气点的妆容!

    3、美女怎么能说拉屎放屁?

    4、你不会怯战吧?别忘了你曾经是全国第一的游戏指挥,她算个俅啊!不过是个人民币战士而已!

    5、像我这种只知道杨贵妃和四阿哥的,岂不是一辈子都解不开这种隐藏副本啦。

    6、落后就要挨打,教科书上说的一点也不错啊。

    7、这可是从埃及带来的箭,进口货,懂吗?

    8、你说我们是不是傻,对方只是一堆数据而已,我们却为他们的死而伤心。

    9、游戏里的风气也不纯净哪!

    10、哎,可惜这么唯美的城池,居然要沦为风月场所。

    11、恭喜你啊林昀,国王好像看上你了,你可以赶走那个希腊公主做他的皇后了。

    12、话说可疑人物的标准是什么?穿黑衣,行动猥琐,还是长的丑?

    13、这……不太好吧!这可是全年龄向的游戏哎,怎么可以有种伤风败俗的画面!

    14、最好我们周围全部是蛤蟆男这种人傻钱多的类型。

    15、程枫这个混蛋!居然把我们好不容易赚来的钱全给霍霍完了!赶紧把他抓过来打死!

    16、我还以为我们进入C区后开始慢慢变白了,现在我才发现,你是铁了心一条黑道走到头啊!”

    17、这是正义的胜利,这是人民的胜利!光荣属于西岐!

    18、我也算想通了,怕有个屁用啊!管他是人是神还是鬼,撸起袖子就是干!干不死他也要狠狠咬块肉下来!

    19、难怪这些穷国蜂拥而至呢,都是想趁着我们被封的时机,吃我们的人血馒头啊!

    20、NPC活的也很辛苦呢……

    21、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好,我要加油!

    22、这不就是任务奖励吗?我们拿上它立马落跑,岂不是就到手了?

    23、嘿嘿,看来能在B区坚挺四天的我,还算不错哩。

    24、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自作聪明最仍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角色台词集(徐乐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