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4 贝加尔湖边的生活(2/2)
作者:轩樟

    现在不同了。

    现在的湖东省和湖西省,以及黑龙江边上的江东省,已经有五百万汉人,汉人的数量,在百分之六十以上!

    其余百分之四十,则是原住民,为汉人工作,充实在建设兵团当中,或者是老人妇女和孩子,则留在原籍。

    五百万汉人的到来,让华国的财政压力很大,同时也迅速的让汉人彻底占领整个西伯利亚,有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无论哪一块土地,有人,就是人的!

    人才是万物之灵!

    汉人将遍布全世界,这是萌总裁的想法,当然,非洲除外,到时候,全世界的非汉族兄弟姐妹们,你们就去非洲快乐的生活吧。

    懒懒的躺在贝加尔湖边的躺椅上的萌总裁,如是想。

    尽管萌总裁的殖民政策也属于温和的,没有大肆的杀戮和掠夺,但是殖民者这三个字本身就包含了特权,汉人会欺负非汉人,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事情,就像是列强们跑到中国来,再好的人,也难免会欺负中国人。

    因为作为殖民者,即便是你什么都不做,你来了,就已经是在欺负人,这是行为本身的问题。

    萌总裁的身后是一个村庄,全部是古色古香的沙俄小木屋。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很喜欢这种房子,不喜欢住在总裁府,萌总裁便陪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将总裁秘书处移到了这里,这里里伊尔库茨克的城市很近,又在蒙古纵贯铁路线和东北公路通过伊尔库茨克的交汇处,所以,也还是比较方便的。

    萌总裁的院子在村子的尽头。

    住在这里,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看见美丽的贝加尔湖。

    萌总裁的院子还养着两匹小马,一匹是萌总裁的,一匹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

    牲口圈的两扇小门朝着美丽的贝加尔湖。

    在长满青苔的灰绿色白垩巨石之间有一条八沙绳长的坡道,下去就是贝加尔湖的湖边。

    这里遍地是珠母贝壳,河边被水浪冲击的鹅卵石形成了一条灰色的曲岸。

    再过去,就是微风吹皱的青光粼粼的贝加尔湖。

    东面,在用红柳树编成的场院篱笆外面。是一条新近铺成的沥青公路大道,一丛丛的白艾,马蹄践踏过的、生命力顽强的褐色车前草;岔道口上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后面,是飘忽的蜃气笼罩着的草原。南面,是白垩的山脊。

    西面,是一条穿过广场、直通到河边草地去的街道。

    伊尔库茨克城市正在迅速的扩建,在原本的历史中,即便是到了一百年后,这里也没有这个建设速度,因为,汉人没有过来!

    现在东北铁路网,东北公路网,还有蒙古纵贯铁路线,这一切,都将会把西伯利亚尽数划入华国的本土区域,也包含了蒙古。

    这就不是后来的历史所能够具备的条件了,不管是什么地方,只要有了汉人,这速度马上就能飞起来。

    汉民族的智慧,优秀超过任何人。

    现在的伊尔库茨克人这么多,还有个原因,那就是从北京军区送来的准备补充到华军第一野战师,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士兵,还需要在这里再进行一次筛选,要进入这三支王牌师,是很困难的事情。

    被刷下来的人,将会编入蒙古纵贯铁路线的部队,那就是大家很不愿意的啦,不过,没有办法,王牌师不这样的话,也就不叫做王牌师了。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因为在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图鲁汉斯克会战中立下了功勋,被提拔为班长,也跟着来到了伊尔库茨克,准备跟着长官们,挑选一大批适合的士兵,然后补充到自己的师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