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 明治天皇(2/2)
作者:轩樟

    萌总裁也不是心慈手软的人,不管他抢还是不抢,他来到了长崎,长崎当地的日本人,都绝不会说他的好话,萌总裁也没有想过要在日本建立什么好的名声,现在的当务之急,多从华国运人过来!

    让这里变成彻底的一座汉人城市。

    实际上,萌总裁并不在乎是否会给日本人添麻烦,但是也不能完全不顾及国际舆论。

    这个时代的日本,是全世界暗杀最盛的国家,下至普通官吏、士人,上至天皇、将军,全部都是潜在的暗杀对象。

    现在的华皇,不管是倒幕派,还是日本的政府军,都可能会将萌总裁当成是除之而后快的人物。

    西乡隆盛之所以来见萌总裁,确实是因为华军舰队突然来到长崎,才救了他的命,也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已。

    萌总裁帮助幕府,完全是因为个人需要,幕府代表着封建统治,他自然是看不上眼的,也不会跟着这帮逆潮流的家伙去葬送资源。

    不过,萌总裁在捞取好处的同时,相信凭着华国和华军的影响力,肯定能够让幕府军多存活一段时间,这样就足够了。

    幕府军多存在一天,倒幕派和明治维新政府就多难受一天,日本的展进程就要拖慢一天。

    劳资就是不让你们小日本完成实质性的统一,呵呵。

    萌总裁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走后,和李泰熙站到了围栏边上看海景,“有你在我身边,我对日本就更加了解了。”

    “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会说日本话而已。”李泰熙粉脸一红。

    “你能说日本话,也能看懂日本文字,这就是对日本的了解啊?如果没有你,我等下再跟翻译说不清楚,不是要干着急,要耽误很多事情吗?”萌总裁笑道。

    李泰熙哦了一声,这才知道为什么萌总裁刚刚好好的要谢谢自己,原来是因为这个,“很多人能比我做的好。”

    “但很多人,没有一个是我老婆,我的老婆当中,只有你做的最好。”萌总裁搂着李泰熙的腰肢,在李泰熙的屁股上抚摸着。

    李泰熙粉脸羞得通红,偷偷看了看一边的侍卫们,侍卫自然不会看总裁,顶多是余光。

    而且,萌总裁的侍卫,即便看见了,也不会谈论,更不会跟外面说,这是严格的纪律,但是李泰熙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萌总裁和李泰熙这么調情,自己觉得好玩,主要是李泰熙的害羞,萌总裁喜欢看女人害羞的模样。

    当了皇帝之后的萌总裁,时刻要对抗的,其实是他自己的心。

    因为,现在萌总裁真的是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了,想要什么样的女人就可以要什么样的女人,华皇嘛!

    他也开始渐渐明白,为什么皇帝很多都变态,不变态不行啊?

    女人太多,太轻易就可以得到了,只有无法得到的女人,才能刺激男人的心,要不然怎么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呢?

    萌总裁想到了赵轻萝和李提摩太的老婆——凯瑟琳。

    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很久没有见到了。

    萌总裁在日本加紧活动的同时,日本天皇也坐不住了。

    明治天皇震怒:“为什么华国和华军再次揷手日本事务?上次割让大隅诸岛,不是和华国达成了友好了吗?他们到底要做什么?不要因为我们日本会怕他们!”

    栖川宫炽仁亲王叹口气道:“华国的野心,昭然若揭,他们要称霸亚洲,自然对所有的地区,都会加大干涉的力度,但是我弄不明白,他们似乎特别针对我们日本,我们也没有做过什么影响华国的事情啊?”

    明治天皇看向伊藤博文。

    伊藤博文一怔,立刻明白了明治天皇的意思,皇室自己也是有一套特务系统的,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靠汇报。

    伊藤博文清楚,明治天皇知道自己和轩悦萌关系不好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