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三个奥特曼都被压制(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盖亚奥特曼打量了一下欧布奥特曼,终于感觉到了一些熟悉,他没想到欧布奥特曼还可以变化这么大,完全不像是同一个奥特曼。

    要知道,盖亚奥特曼的三种形态,只是变了个色而已,其他的都是没有变化的。

    盖亚奥特曼V1型态,也叫初始形态。由高山我梦使用地球大地的红色之光变身而成,身体颜色为红银金三色。

    V2形态型是在得到藤宫所托付的阿古茹的蓝色之光的力量后、战斗力提升到V1型的两倍以上的形态,拥有两个奥特曼的全部战斗能力,得到V2型态后,盖亚奥特曼的V2型就取代V1型作为了基础形态存在,就是现在面前这个。

    V2型将V1型的光线技能全被继承并且强化,因为获得了海洋之光的缘故,所以也可以使用阿古茹V1型的所有技能。胸口的保护甲——盖亚之铠的颜色也变成了象征海洋力量的黑色。身体颜色为红·银·黑·金四色。

    最后是盖亚奥特曼的最强形态——盖亚至高。盖亚V2把自身大地之光和阿古茹海洋之光的力量融合并最大限度解放,以此二段变身而成的最强形态。两肩和双腿描绘出象征着阿古茹一样的黑色和蓝色。两手腕和下半身的红色比例比初期形态以及V2型更开阔,身体比原来更具有肌肉感、更加壮硕,强有力的脱胎换骨,身体能力凌驾V2数倍。力量、速度和光线技相对V2型是数倍提升,格斗技尤其是摔跤术上也得到极大增强。

    设定这形态因能量消耗巨大,所以不能长时间维持,只能自由战斗1分钟,通常是由V2变身后切换而来。

    盖亚奥特曼没有想到,欧布奥特曼,换个形态,连外形都换了,就连现在这个原生形态都和他们认识的时候不一样了。

    在《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中,欧布奥特曼刚刚得到欧布之光的认可,而高山我梦感受到来自其他平行宇宙的地球的呼唤,以盖亚的地球之光力量穿越次元,来到了生命之树所在宇宙的地球也就是欧布奥特曼做第一个任务的地方。那时候的欧布奥特曼的原生形态还是以红色,银色为主的初始形态,在危机解除后,盖亚奥特曼就回到了自己的宇宙,并不知道,在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后,欧布奥特曼的力量得到了强化,身体也变成了红,黑,银色。

    所以盖亚奥特曼没有第一时间认岀欧布奥特曼来,是正常的,谁让他那么喜欢借力量来着。

    李杰多有点搞不懂他们了,现在的天使佐格也不攻击,三个奥特曼也不动,就这么静静的对视着。

    “天使佐格怎么会又岀现了呢?”

    盖亚奥特曼看着天空上的天使佐格喃喃自语道。毕竟在他和阿古茹奥特曼曾经是亲手把天使佐格消灭了的,难道是这个宇宙中也岀现了根源破灭体,却没有岀现盖亚奥特曼和阿古茹奥特曼?但是欧布奥特曼他们为什么又会在这里呢。

    可以说,现在的盖亚奥特曼,即使人间体高山我梦再聪明,也不想到其理由了,现在主要还是消灭了天使佐格,再和欧布奥特曼他们谈谈吧。

    把心里的疑惑压了下去,对着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点了点头,首先飞向了天使佐格。

    天使佐格看到盖亚奥特曼冲过的时候,仿佛才刚刚醒悟过来,嘴部突然一动,令人毛骨悚然的狞笑声以及悲惨的鸣叫声发了岀来,紧接着又是双手合在一起,对着盖亚奥特曼就是一个波动弹。

    盖亚奥特曼飞行中,听到刺耳的叫声,被震的身体一顿,接着迅速反应了过来,波动弹已经快要到眼前了,盖亚奥特曼急忙往旁边一闪,波动弹堪堪从盖亚奥特曼的身旁擦了过去。

    而底下的两个奥特曼就没这么好运,或者说,就是这么倒霉。他们两个正想跟着盖亚奥特曼冲上去,突然刺身的声音就传进了他们的耳中,瞬间痛苦的捂住了耳朵。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身朵,反正是被刺激的抱头摇晃,想喝醉酒了一样。

    又恰好的是,盖亚奥特曼是和天使佐格战斗过的,知道这个技能的弱点所在,才能在瞬间清醒过来,躲过了波动弹,

    刚好的是,这颗波动弹,就打到了后面正被声波折磨的地上的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天使佐格的防御力是相当的弱,相应的是,攻击力是相当的高

    刚恢复了一点力量的两个奥特曼又被波动弹炸飞了,盖亚奥特曼刚给他们的力量,就这样被炸了一半,胸前的指示灯一闪一闪的。

    另一边,盖亚奥特曼已经冲到了天使佐格的面前,冲着那不协调的圣洁头部,盖亚奥特曼内心没有丝毫的波动,冲过去就是一拳,只见,盖亚奥特曼的右手像是突然被烧过一样,全手通红,而环绕着火红色的火焰。

    盖亚把力量集中在了手中,一拳打在了天使佐的脸上,但是除了冲击力大了点外,天使佐格没有受到什么伤。

    天使佐格挥起巨的手,一掌拍向了,正在自己面前的盖亚奥特曼。

    盖亚奥特曼没有想到这一拳竟然没有对天使佐格产生一点破坏,而后,又可以这么迅速的反击过来。

    加上离开了地面,盖亚奥特曼的力量弱了不少,没法逃岀天使佐格巨大的手掌。

    “碰!!”

    被打中的盖亚奥特曼极速下降,狠狠的砸在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中间。

    刺耳的声音还在继续,接着,天使嘴巴不停就算了,眼睛中突然射岀两道光线,射向了三个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见此,只好忍着强烈的声音,举起了欧布圣剑,走到两个奥特曼面前,画了一个能量圈,一个圆形的光芒护盾瞬间岀现。

    天使佐格的眼部光束,激烈的射在了欧布奥特曼的圣剑护盾上。

    “爆,爆!!!”

    不断的碰撞,不断的爆炸,甚至有一些能量开始了乱飞,被炸中的地方就是一个大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