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奥特卡片的特殊性(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高山我梦,量子物理学博士。”

    “………”

    高山我梦也伸岀了手,握了一下手。

    欺负我一个本科生?

    不过,李杰多也没什么好说的,高山我梦确实是个天才,17岁的量子物理学博士。

    “坐下慢慢聊吧,要喝什么自己去冰箱里拿。”

    李杰多看到高山我梦欲言又止的时候样子,赶紧挥了挥手,自顾自的坐在了沙发上。

    “嗯。”

    高山我梦看了一眼红凯,见红凯点了点头,也就有点不自然的坐了下来。而红凯已经慢悠悠的打开冰箱拿了两瓶弹珠汽水,丢了一瓶给高山我梦,然后自顾自的打开一瓶汽水喝了起来。

    “凯,我是怎么恢复过来的?”

    在高山我梦看来,想让自己从卡片变回来,没有足够的能量和技巧是没有办法的。本来他也没想到会变成卡片的,因为阿古茹奥特曼把力量传输给他后,并不会如此。而当他传输力量给红凯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正在慢慢的形成一张卡片,一张包含了盖亚奥特曼全部能量的卡片。

    “…………”

    对于这个问题,红凯也不太清楚,他只好把目光看向了李杰多。

    “你还是说说你奥特卡片的由来吧,我想高山我梦对这会更感兴趣一点。”

    李杰多并没有正面回应红凯的问题,而是先让红凯把奥特卡片给高山我梦说一说先,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把奥特卡片变回奥特曼。

    那岂不是说,他可以把所有的奥特卡片都变回奥特曼,这样的话,把红凯现在所有的奥特曼卡片拿过,自己再给点力量,那不就多了许多奥特曼?李杰多若有所思看了红凯一眼。

    正在给高山我梦介绍奥特曼卡片的红凯,冷不丁的打了个冷颤,介绍的话突然停了一下。

    “怎么了?”

    高山我梦正听得入神,他对这种事情挺感兴趣的。

    “哦,没事。”

    “在太古时期,奥特战士使用自身部分力量将魔王兽封印,力量残留于魔王兽水晶之中,红凯使用欧布圆环可以将其中的奥特曼的力量实体化成卡片并使用其力量。

    奥特战士亦可将力量送入欧布圆环内实体化成奥特卡牌,这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你把力量传给我的时候,你就变成了一张奥特曼卡片。”

    “我本以为你会在我变回来的时候重新变回奥特曼,但好像这次不同,得亏了店长,你才能变回来,不然我……”

    红凯说道这,红凯就感觉有点对不起高山我梦,毕竟自己差点就把高山我梦给弄消失了。说道这,红凯也有点疑惑,他也从没见过整个奥特曼都变成卡片的。他获得三位一体的时,银河奥特曼,维克特利奥特曼,艾克斯奥特曼也就是把部分光给了他,他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奥特曼卡片了,结果,到了盖亚这,好家伙,整个奥特曼都变成了奥特曼卡片。

    “嗯。”

    高山我梦若有所思的想了想,也就是说,奥特曼卡片只是蕴含了原本奥特曼的一点点力量。

    “也就是说我可以把力量传给你,然后你通过所谓的欧布圆环转化成奥特曼卡片?”

    “你好像还没有我的卡片吧,我传一点能量给你试试?”

    高山我梦想看看奥特卡片是怎么诞生的。

    李杰多在旁边不由的点了点头,不亏是可以成为博士的人,这求知欲。
102.奥特卡片的特殊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