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这不可能(1/2)
作者:画璧
    林修看待下方战火的时候,眼神的平静令人胆寒,唯有目光不经意看到手中老旧的书籍时才会出现刹那的感情波动。

    “这就是感情吗?”林修想到这里的时候不禁嗤之以鼻的讽刺,在他眼里,感情的出现只会影响到计算,很多余,不需要。

    桦都的战局瞬息万变,帝国军的火力碾压正在将反叛军最后喘息的空间不断粉碎着,尼根露出爆炸般的肌肉立扛两尊加特林在机械军团无比精准密集的打击下,哪怕是战场杀器同样的杯水车薪。

    轰轰……尼根被火力压制到掩体后方,大大咧咧的骂道“糙!!糙!!糙!!别躲着,都给老子拼命打,前后都是死,不要孬死了!”

    “吼!”

    战场上没人不怕死,但是在真正的生死关头,却没人会怕死……这是很复杂的情绪,却极具感染力。

    咚咚……

    “啊!!我们没有武器!”

    “不要啊,我们投降!!”

    “我有居民证的,我是帝国合法公民,你们不要……”

    咻咻咻,各式各样的武器弹道覆盖着想要越过封锁线的桦都平民,没有一点警告,只有无情的杀戮!

    朝小禀的t-gundam的努力的想要冲破机械者的阻挠,双眸被泛红的泪水掩盖,她真的看不下!!

    只是,她又能有什么办法?!

    啊!!

    T-GUNDAM再次摧毁数位机械者,只不过在潮水般的数量面前,这一切的努力都显得无比苍白无力。

    “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间,朝小禀想到了一个人……在绝望的时候才能看到曙光,明明是那个人将一切战乱引到了平静的桦都,为什么还要相信他,自己为什么要想到他。

    现在的他估计躲在一个地方吧?

    或许就在这一片前仆后继的人中间?

    U-GUNDAM只能勉强的支撑着不倒下,无法继续将那些机械者挡开……机械右臂被数位机械者固定,哪怕还在挣扎也仅仅是徒然无力的抵抗。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朝小禀绝望的苦笑着。

    同时,帝国指挥悬浮舰上,托利斯的神色越加的冷冽,当看到战局彻底一边倒的时候,就立即下令全军前进,将火力范围逐渐集中起来。

    歼灭一切!

    不留活口!

    “NND……”尼根的弹药快要见底了,在换弹夹的时候靠在掩体上暗自大骂,不禁也想到了那个人。

    ‘将军’!

    如果在给尼根一次机会,他肯定不会这样莽撞,明明对方有办法,自己却一意孤行逞能,这都什么事啊。

    本以为有了t-gundam能成功突围,现在倒好,朝小禀一心想要去救人,哪里有突围冲破缺口的想法?

    继续下去只会全军覆没!

    到时候谁都救不了,还要把整个十八区的新立军区(反叛军)全部撘进去!

    “禀妹子……哎”尼根算是彻底放弃,现在的局面只能是抱着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了的心态了。

    塔塔!!塔塔!!

    机械军团的动作整齐划一,在保持精度瞄准的同时一步步的踏进桦都,仿佛是不可逾越的钢铁壁障,他们的每一步都有着让心跳骤停的压抑.

33 这不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